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6年闺蜜情变!萧亚轩被曝与杨谨华闹翻了

来源: 搜狐 2017-06-03 07:31:3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16年闺蜜情变!萧亚轩被曝与杨谨华闹翻了- 责任编辑:Moqi

传萧亚轩与杨谨华闺蜜情生变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24日报道,艺人萧亚轩和杨谨华是演艺圈中知名的好闺蜜,2人姐妹情长达16年,彼此发生任何事总是第一时间给予支持与鼓励,不过最近却传出闺蜜情变,双方互动没有过去那么热络,甚至是降至冰点。

  据《镜周刊》报道,导致萧亚轩、杨谨华关系生变的关键,疑似是杨谨华将经纪约签给萧亚轩已经翻脸的前经纪人,她出于好意一再劝说却没有用,因而感到不是滋味,也怀疑起对方的真诚。

  事实上杨谨华与萧亚轩个性南辕北辙,也常因故吵架或冷战,例如杨谨华曾向媒体坦言,为对方自创品牌设计的包包被嫌弃,双方陷入冷战一个月。杨谨华也曾为了陪男友无法出席姐妹淘聚会,结果被对方骂“见色忘友”,2人因此好长一段时间不讲话。

萧亚轩曾为了杨谨华,向金钟评审撂狠话

  不仅如此,杨谨华看萧亚轩多年来在情海里几经沉浮,每次恋爱工作就会几乎停摆,她不舍好友在情路上跌跌撞撞,曾在对方与柯震东交往时,耳提面命希望好友多爱自己一点,但对方依旧有如飞蛾扑火,结果连工作都受影响,双方的友谊在多次想法分歧的状况下出现裂痕。

  多年来萧亚轩与杨谨华的闺蜜情一直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传出情变传闻,誓言显得有些尴尬。对此萧亚轩经纪公司表示,“两人还是有联络,Elva一向重感情,视谨华如同亲姊妹,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定会支持她,不会随无聊的爆料起舞”,杨谨华的经纪人也表示,双方是相知相惜的十多年好友,“不会因为任何流言进而影响两人的姐妹情谊”。


    最新消息:《16年闺蜜情变!萧亚轩被曝与杨谨华闹翻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