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会吧!贾静雯家的咘咘才两岁就有大长腿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6-03 03:02:3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不会吧!贾静雯家的咘咘才两岁就有大长腿了(图)- 责任编辑:Moqi

  时间过得还是快,印象中ELLA生小孩还没过去多久似的,今天她的宝宝就满月了,给圈内的朋友还送了满月礼。

  贾静雯收到之后也是很开心,毕竟她是个超级爱小宝宝的有爱妈妈。不过,她晒ELLA家小孩满月礼的同时,也没忘记晒晒自家的萌娃咘咘。

QQ图片20170523162652

   

  咘咘在Ella家小宝宝的萌照边上笑嘻嘻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话说回来,这张照片看起来咘咘怎么像是长高了不少啊?这才两岁,就开始大长腿初现啊!

696631e3gy1ffv80elw94j21w02io4qx

   

  网友也表示十分惊奇。

  记得前阵子看贾静雯晒咘咘照片的时候,小丫头坐在儿童餐椅上还是一脸萌宝宝:“我是谁?我在哪里?”的样子

696631e3gy1ffl6qmngv6j227e1w0kjl

   

  可是贾静雯抱着Bo妞的时候,坐在一旁的咘咘好像腿长就很显眼了。

696631e3gy1ffl5e5fex0j21w02io1kx

   

  过了一阵子和妈妈去玩好像又长高了一点。

696631e3gy1ffl6nupclhj21c41w0qv7

   

  其实贾静雯的身高倒不是多高,也才一米六的样子,在娱乐圈算一般吧,但是修杰楷有一米八诶

  看样子小咘咘不仅要继承妈妈的美貌,还要继承爸爸的大长腿啊,突然有点期待小咘咘长大呢一定超级美哈哈!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谈资”,抽取充电宝。


    最新消息:《不会吧!贾静雯家的咘咘才两岁就有大长腿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