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娜首谈没有孩子的原因 竟是因为这个

来源: 搜狐 2017-06-02 11:30: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娜首谈没有孩子的原因 竟是因为这个- 责任编辑:Moqi

  近日,谢娜和张杰之间的婚姻再次放到了公众的面前,甚至有人说张杰之前在参加《我是歌手》录制的时候,和邓紫棋的关系非常的亲密,甚至因此被谢娜抓到过原型,而且因为两人迟迟没有生孩子一直都是张杰的一块心病。

  而且似乎最近批评谢娜称为了娱乐圈正确的事情,在谢娜和何炅在节目现场,谢娜就向何老师诉苦。自称自己是流量砖,也就是说只要和她有关的文章一般阅读量都会很大,而且谢娜也经常被人拿来比较。

  而且在现场他还回应了和杰哥之间的甜蜜心得,在家里自己特别喜欢做饭,看到她冰箱里满满的食材确实如此,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妻子,对于张杰可有福气了。

  谢娜也同时回应了很多的问题,比如说为何迟迟不肯要小宝宝,因为自己太忙,所以想要等到以后合适的机会,顺其自然。


    最新消息:《谢娜首谈没有孩子的原因 竟是因为这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谢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