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尚雯婕献唱音乐节 霸气唱功掀电音热浪

来源: 搜狐 2017-06-02 00:02:3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尚雯婕献唱音乐节 霸气唱功掀电音热浪- 责任编辑:Moqi

  近日,首届Spotlite红音乐节万人演唱会音乐盛典于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火热开唱。多位歌手、嘉宾现身助阵。数千名观众到场,气氛相当热烈。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为重量级歌手压轴登场,带来数首代表作,充满激情的表演为现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当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以一首原创歌曲《big up 咆哮》震撼开嗓。歌曲伴随着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掀起了尚氏电音高潮。随后尚雯婕更带来了曾在《歌手》舞台上演绎过的翻唱经典《王妃》和《Dog days are over》,现场虽刚刚下过雨,但在场粉丝热情不减,这两首歌曲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最后尚雯婕以全新改编的,收录在去年年底发行的全创作唱片《Black&Golden 黑金》中的重磅歌曲《时间的力量》结尾,尽展实力唱将的风采,让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狂欢中酣畅尽兴的同时也令乐迷强烈体会到电子乐的现场魅力。

  据悉,电子唱作人目前正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作品,一起期待尚雯婕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原创作品和更精彩的音乐现场吧。


    最新消息:《尚雯婕献唱音乐节 霸气唱功掀电音热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尚雯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