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个子不够箱来凑 千玺搭肩关晓彤不忘绅士手

来源: 搜狐 2017-05-31 22:47: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个子不够箱来凑 千玺搭肩关晓彤不忘绅士手- 责任编辑:Moqi

海报拍摄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2日,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应世界卫生组织(WHO)邀请,由陈漫掌镜拍摄全球控烟视觉艺术海报。从拍摄现场的视频来看也是萌点多多。

身高不够箱子来凑

  拍摄刚刚开始,因为和王嘉相比,千玺和关晓彤的个子不够,工作人员直接拿来两个盒子,让两人站在盒子上,现场一阵爆笑。

千玺搭肩绅士手

  接着又让两个男孩儿搭肩站在中间的关晓彤,“搭下肩,像哥们一样…女孩也搭…”两人也毫无忸怩地伸手搭肩,但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千玺实际上是把手搭在了王嘉哥哥的手臂上。粉丝纷纷大赞:“一如既往的绅士手!”

关晓彤尬笑缓解气氛

  工作人员又让三人笑一下,关晓彤最先尬笑,一下子气氛就缓解了,三个人也轻松起来。网友也赞道:“晓彤太可爱了!”


    最新消息:《个子不够箱来凑 千玺搭肩关晓彤不忘绅士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