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千嬅:如果开演唱会一定会要求余文乐上台表演

来源: 搜狐 2017-05-31 20:02: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千嬅:如果开演唱会一定会要求余文乐上台表演- 责任编辑:Moqi

杨千嬅、彭浩翔(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杨千嬅、余文乐与导演彭浩翔合作的电影《春娇救志明》,香港票房冲破3000万元,5月21日举行庆功宴,筵开19席,老板林建岳,其他演员谷祖琳、邵音音、林兆霞、陈逸宁等也有出席,但没看见余文乐踪影。

  “想在红馆过生日”

  没有露面的余文乐,在ig上载出海滩照片,杨千嬅说:“他好像去拍广告,我没有看,不要紧,因等他回来就可以要求他请吃饭。”杨千嬅透露在内地宣传时曾打赌票房,输家要拿1万元出来请吃饭:“我猜4200万元,乐仔(余文乐)猜4500万元,导演猜4800万元,现在我最贴近3000万元,所以他请。”提及刘德华取消了年底的红馆档期,不少艺人都虎视眈眈这个空出的档期开演唱会,薛家燕还出口术,希望正申请红馆档期的杨千嬅、侧田等让期给前辈,杨千嬅说:“千万不要这样说,公司帮我申请了,但还没有消息。我不会拿太多期,我也不是太贪心,个期应该够几个人做。其实我想在红馆过生日的,但不知道有没有变动,如果不中标就明年。”杨千嬅扬言开演唱会一定会要求余文乐上台表演。

  彭浩翔不拍《春娇》第4集

  对于余文乐缺席,导演彭浩翔开玩笑说:“拍摄来不了,庆功也不来,有没有搞错呀,太离谱了!”至于有没有计划再拍《春娇》系列,彭浩翔直言不拍了,但正筹备开拍13集电视剧,故事关于《春娇》内的那只怪物“趷趷刚”,讲述“趷趷刚”专吃小女孩,笑指要找余文乐演出:“是的,很适合他做,还要去台湾取景。如果7天吃不到小女孩就会变怪兽,吃到就变回余文乐。”

  身旁的杨千嬅自荐扮小女孩,却遭彭浩翔戏弄年纪大,他表示:“哦,到时说‘趷趷刚’吃了你后,都变不回余文乐,因为你不是小女孩。”

  谷祖琳角色讲粗口没有吓到婆婆

  谷祖琳、林兆霞对于戏中角色变得说很多粗口,谷祖琳说:“其实每个人都说很多粗口,导演将自己的性格投射在我们身上,首映当晚我带全家一齐去看,我心情有点儿紧张,幸好婆婆看完后都说OK,只是拍戏,真人不要这样就好。”


    最新消息:《杨千嬅:如果开演唱会一定会要求余文乐上台表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千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