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孝天夫妇游玩被坑钱 感叹:淳朴已不复存在

来源: 搜狐 2017-05-31 03:44: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孝天夫妇游玩被坑钱 感叹:淳朴已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Moqi

朱孝天和妻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22日报道,男星朱孝天去年终结单身,与内地女星韩雯雯步入礼堂,宠妻的朱孝天不仅在巴厘岛举办盛大海岛婚礼,还常以“我的女神”称赞娇妻,他也不时大方晒恩爱,不过朱孝天22日却在微博发文抱怨,游曼谷消费时没有仔细算钱,事后在微博发文写下:“才发现被坑了……”

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22日凌晨透露在曼谷购物,不过因为娇妻身体不舒服,赶回饭店休息,因此没有当场细算价钱,朱孝天记账时才惊觉数目不对“晚上做账的时候才发现被坑了”!

  这也让他感叹:“看来原本应该纯朴(淳朴)的泰国现在也已经不复存在了”。网友发现朱孝天出游时负责管账、查出数目不符,赞他很细心,更提醒他下次一定要注意。


    最新消息:《朱孝天夫妇游玩被坑钱 感叹:淳朴已不复存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孝天夫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