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海泉晒照心情闲适 称:暴风雨后是晴空

来源: 搜狐 2017-05-30 18:02:3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胡海泉晒照心情闲适 称:暴风雨后是晴空- 责任编辑:Moqi

胡海泉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2日,胡海泉发文称:“从碌碌间偷一个清晨,在水坞畔看涟漪散尽。心无江湖,江湖即无影。暴风雨后,是晴空。”并配上几张江南水乡观景的照片。

  照片中,胡海泉戴一副墨镜,嘴角一丝微笑,看上去心情闲适。有网友推测,“心无江湖,江湖即无影”意指安慰好友陈羽凡婚变之事。

  粉丝们纷纷留言称:“会有晴空”、“好淡雅的小镇风情,静谧祥和地令人心醉”。


    最新消息:《胡海泉晒照心情闲适 称:暴风雨后是晴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胡海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