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飞岳云鹏曝合照 网友期待:有情况!

来源: 搜狐 2017-05-30 10:0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飞岳云鹏曝合照 网友期待:有情况!- 责任编辑:Moqi

许飞岳云鹏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许飞自曝一组与岳云鹏的合照,并附言“赶在岳岳去澳洲前夜,在家里录制了我和方方心心念念的作品。虽说设备简单了些,但不影响保鲜。”网友直呼,这是有情况啊!

  其实,早在3月份,小岳岳就表达了对《父亲写的散文诗》的喜爱,他上传了许飞和李健两个版本的歌词,感概道“双曲循环@许飞@歌手李健这二位让我听哭的点不一样。 ​​”而4月底,小岳岳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公布于众,并写道“听完父亲的散文诗之后写了几段关于父亲的记忆,每一段都是真实的,不知道是不是歌词,不知道有没有人帮我谱曲,反正是哭着写完的,好想父亲,真的好想向老天爷要几个小时的时间,好好跟父亲吃顿饭。​​​​” 随后,许飞回复“我能试试吗?”

  而此次合照的曝出,想必是二人已经合作了的节奏呀!


    最新消息:《许飞岳云鹏曝合照 网友期待:有情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