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昔日男神今老态现身戛纳被嘲 木村拓哉这样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5-30 03:13: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昔日男神今老态现身戛纳被嘲 木村拓哉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Moqi

木村拓哉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21日报道,日本男神木村拓哉日前带着新片《无限之住人》现身戛纳,对于媒体他大方摆了不少姿势提供拍照,不过向来是男神指标的他,被说皮垮现身,不少网友感慨“真的老了”,不过木村拓哉在接受访问时,面对“永保青春”一事,他却说自己不接受这种事!

  木村拓哉日前现身戛纳时,被说真的上了年纪、皮垮等,让不少人惊呆,不过他在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时,被问及是否关键的“青春”问题,木村拓哉就直接说自己不希望“永保青春”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直呼“这样自己所爱的人没法和我一起拥有无限的话,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孤独的人,我不希望变成那样!”言下之意似乎是在对变老的状况感到相当自然,一点都不在乎。


    最新消息:《昔日男神今老态现身戛纳被嘲 木村拓哉这样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