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祝无双”穿着尺度太大 曹云金一直偷瞄(图)

来源: 搜狐 2017-05-29 05:44:3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祝无双”穿着尺度太大 曹云金一直偷瞄(图)- 责任编辑:Moqi

  还记得当初《武林外传》里面那个祝无双吗?相比姚晨、沙溢、闫妮如今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中,祝无双好像在娱乐圈消失了一样,很久都没听到她的新闻了!

  饰演祝无双的这名演员叫做倪虹洁,她本是模特出道,非科班出身,在《武林外传》小火了一把之后,由于没有后台,没有家世背景,所以演艺之路并未大火!继而《武林外传》之后,倪虹洁就像从娱乐圈消失了一样!

  但最近,她又出现了,但是跟记忆中的温婉形象不同,5月20日,某节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倪虹洁变身性感九尾狐,大尺度造型让人惊呆。《武林外传》里清纯可爱的祝无双,一下变成了妖艳性感的狐狸精,倪虹洁这转变让人大跌眼镜。

  这性感身材,连同场登台的曹云金也忍不住了,眼睛看着倪虹洁的胸都移不开了!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倪虹洁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一下子改变了这么多!

相关新闻

倪虹洁颠覆形象 新片挑战彪悍女强人

时间:2017年4月17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倪虹洁随电影《坑爹游戏》剧组亮相

  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女星倪虹洁随电影《坑爹游戏》剧组亮相开幕红毯。

  开幕式当晚,众多国内外电影人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女星倪虹洁身穿黑色蕾丝长裙随电影《坑爹游戏》剧组走上红毯,不仅大方秀出白皙美肤,还露出纤细小蛮腰一展好身材,气质优雅、女人味十足,一登场即谋杀菲林无数,惹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红毯气氛瞬时升温。

  电影《坑爹游戏》由新锐导演米宝执导,汇聚了包括于谦、李立群、倪虹洁、李勤勤、韩彦博在内的“老戏骨”,还有“小花”黄一琳及“小鲜肉”汪东城,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超豪华卡司阵容满足了老中青三代的观影喜好,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野蛮”女儿复仇“混蛋”老爸的爆笑故事,聚焦父女亲情与年轻一代爱情观,在笑声中折射出多少有些无奈的现实生活。

倪虹洁

  对于广大粉丝来说,《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让观众记住了一个为爱执着、大大咧咧的江湖少女,此后倪虹洁参演的一系列作品也都各有特色,无论是《蓝色骨头》中的艺术青年,还是《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深宅姨太太,每一个荧幕形象都可谓颠覆,充满十足的反差感。电影《坑爹游戏》中,倪虹洁再度颠覆以往银幕形象,出演一位很强悍的事业型女强人,如此突破形象的演出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坑爹游戏》目前已经拍摄完成,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影片预计今年6月上映,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祝无双”穿着尺度太大 曹云金一直偷瞄(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