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馨予520发旧照怀念李晨?工作室这样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5-29 03: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馨予520发旧照怀念李晨?工作室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Moqi

李晨、张馨予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1日,张馨予工作室在微博上公开了一封律师函,澄清了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篇名为《张馨予发旧照怀念……》的不实消息,并指出这则消息实属“无中生有,恶意造谣诽谤”,张馨予幕后团队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张馨予工作室声明

  据悉,前天恰值5月20日“告白日”。某自媒体发布了一篇出名为《张馨予发旧照怀念李晨, 最后一张无言以对》的文章,并得到众多媒体转载传播。张馨予方指出,文章内容涉及“张馨予ins发布与某人旧照怀念过去”等众多无中生有结论,已涉嫌诽谤,严重侵犯了张馨予的名誉权,其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即刻启动诉讼程序。

张馨予回应微博

  随后张馨予也在该微博下留言评论:“这几天,一篇一篇诡异的东西到处铺出来,昨天去青岛工作,又被带节奏黑了一把。希望在这个造谣黑酸成本如此低的年代,我们能有自我分辨的方向,而不是被收了钱的人带偏,成为他们伤人的工具。最后说明一下,我没有ins,还有青岛很美,烧烤吼吼吃。”

  相关报道

  张馨予小号疑曝光 遭“打压”对李晨冰冰怨念深?

  时间:2017年4月27日

  来源: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张馨予

  近日,张馨予小号被网友曝出,在信息中出现了与张馨予本人极为符合的手机型号以及配图,网友们猜测这个小号正是张馨予本人的。

疑似张馨予小号爆料

  更让网友们兴奋不已的是,在疑似张馨予小号的爆料中,竟曝出遭到其他艺人打压,怨恨李晨为保护范冰冰而对自己冷酷无情。

  在这个小号中,还提到了“公开信”对自己造成的伤害:“事到如今依然被你的公开信诟病,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以我的性格,应该直接回馈你一封公开信!要撕就撕,别玩阴的!”似乎疑指前任李晨早前发布的长文爆料张馨予出轨。


    最新消息:《张馨予520发旧照怀念李晨?工作室这样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馨予李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