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宣萱自曝曾有机会嫁豪门 大方谈旧爱张卫健

来源: 搜狐 2017-05-28 17: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宣萱自曝曾有机会嫁豪门 大方谈旧爱张卫健- 责任编辑:Moqi

宣萱大方谈与张卫健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香港女星宣萱曾与张卫健交往6年,但最后无疾而终,2007年张卫健另娶张茜共组家庭,宣萱则至今未婚,近日宣萱接受专访,谈及感情生活,她透露自己30多岁一度有机会嫁入豪门,但男友要求她放下工作当专职人妻,宣萱便拒绝逃跑了,她回忆说:“当时我没淮备好。”

  宣萱最近因电视剧《不懂撒娇的女人》人气翻涨,据港媒报道,近日她上电台被问到是否愿意再和旧爱张卫健同台合作,宣萱大方表示没问题,并补充十分欣赏张卫健的专业,两人昔日交往时,宣萱从张卫健身上学到很多,尤其是工作态度,这些养分也使宣萱学会当一个好演员。

  宣萱更自曝,她30多岁时一度有望成为豪门媳妇,然而未婚夫要求她“不可以继续做这一行”,讲明要她生小孩当全职人妻、人母,宣萱自认没淮备好便拒绝了,如今仍十分享受单身女郎的生活,开示说不该因为怕被叫“剩女”,为了结婚而结婚,“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开心”,如果没遇到对的人就随便走入婚姻,“就算其他人不叫你剩女了,自己也不会开心”。


    最新消息:《宣萱自曝曾有机会嫁豪门 大方谈旧爱张卫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宣萱张卫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