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背后插刀耍心机争女孩,至上励合为啥不开戏精学校?

来源: 搜狐 2017-05-28 09:42: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背后插刀耍心机争女孩,至上励合为啥不开戏精学校?- 责任编辑:Moqi

  5月17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今天,他终于发声回应——关于这几天的新闻我没有像别人那么厉害很久之前就准备所谓的证据给我两天时间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林小姐卓老师还有各位吃瓜群众我们下周见

  呃,下周见?现在连回应都流行玩预告了么?这场“家暴大戏”看来,刘洲成还不想在今天就结束~

  但是坦白说,当时小妹看到刘洲成家暴新闻的刹那,是懵的,刘洲成是谁?好像有点耳熟!

  一查才记起,不就是那个沉寂了很久,久到小妹都以为他们解散了的“至上励合”的成员吗!以前小妹身边粉他的小姐妹现在也早就已经爬墙了。

  至上励合是08年出道的,小妹唯一耳熟的就是他们那首《棉花糖》。

  组合成立之初打着“中国的东方神起”的旗号,由“实力唱将”的张远、“花样美男”刘洲成、“魅力男生”李茂、“创作才子”马雪阳以及来自韩国的“可爱宝贝”金恩圣五人组成。

  不过雷声大,雨点小,自成立以来他们一直默默无闻,少有起色。

  唯一有些知名度的金恩圣,也就是《天天向上》的前主持人“小五”,也于16年3月回韩国服兵役了。

  却不想这次刘洲成的离婚事件,倒成了组合成立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水花。

  在妻子发了家暴证据和离婚声明后,刘洲成迟迟没有现身,反而是他姐姐蹭蹭地发了三条微博,说不要凭单纯的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

  还爆料刘洲成为结婚,曾和母亲反目成仇几年……

  可是这位姐姐,你这两言三语也没什么说服力啊!

  作为吃瓜群众的小妹还是期待着有组合成员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个说法。

  昔日是CP 竟积怨已久

  第一个有回应的就是刘洲成当年的CP马雪阳。

  可万万没想到,他第一时间竟是点赞了斥责刘洲成家暴,让其退出娱乐圈的相关新闻!

  话说马雪阳一周前还和刘洲成一块儿录制搞怪小咖秀呢……

  这突然的双赞难道是手滑?

  果然,18日下午,马雪阳就在微博澄清“手滑点赞并非本意”。

  不过真的那么巧合吗?

  其实俩人之前就传出过差点反目的新闻,传言是因为刘洲成和马雪阳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之后便发生矛盾还大打出手。

  而且据知情人爆料,那位女生是一位已经离开天娱的女艺人,腿部受过伤。网友也是很强大的,找出了那段时间离开且腿受伤的女艺人,发现只有何洁在日本过生日时摔伤了腿。

  据说刘洲成和何洁的博客好友介绍栏里写着——宇宙霹雳无敌美少年和宇宙霹雳无敌美少女。

  马雪阳与何洁的关系也挺好,还为她作过曲:

  所以是否真的有三角关系,大家揣摩一下吧~一位曾与他们合作过,不愿透露姓名的化妆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之间一直都有些不和谐。”

  但马雪阳不止和刘洲成有过这样的情感联系,他和李茂也被传言因为一个叫“宋含”的女生闹不和,马雪阳甚至还取消关注了李茂。

  看来,这个团队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很微妙。

  这不,在马雪阳针对刘洲成事件发声后,李茂成为了第二个引爆者。

  成员多不合退团有内情

  5月18日上午,至上励合原成员李茂发文说:“你们四个欠我一句对不起!”将事件继续发酵。

  在文章里,李茂一方面直指马雪阳两面三刀,言行不一。

  翻之前组合旧账的同时,针对这次点赞刘洲成被曝家暴的微博一事,斥责马雪阳“落井下石”。

  其中还提到,退出组合后16年9月,李茂因为妹妹受到公司领导的猥亵,在微博上公开发声,将对方职场潜规则的丑事宣之于众,众网友纷纷表示力挺支持,但是作为前队友,马雪阳不仅没有声援,反而转发微博说“至上励合没有李茂这个人,别说自己是至上励合的。”

  小妹看了都想拍桌,队友一场,又何必如此绝情?

  不想马雪阳很快就微博回应李茂,“你的做法又是所谓的善良和道义吗?当年你是怎么离开团队的,有些事我不说并不代表它不存在,你又欠了多少人多少句对不起!”

  原以为女团撕逼是家常,看起来男团要和谐也不容易。

  而另一方面,李茂则又揭开了自己退团的内情。

  据悉, 12年9月14日,李茂在录制《百变大咖秀》时,严肃地公布了自己将退出至上励合的决定,引起粉丝一片哗然。

  当时他给出解释是:“由于我们每个人有各自的发展、特长,每个人也都在成长,所以就事业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上的慎重考虑,我们五个人共同作出了这个决定。”队友们也纷纷表示了支持。

  李茂也说了自己从小到大的理想——

  所以这些年来大家一直以为他是主动退团的,直到18日,他终于首度谈及2012年退团的内幕。蹭热度也好真性情也罢,一定程度上也还原了部分真相。

  在文章里,李茂痛心地表示在自己是“被退团”,当年4位成员联合起来对他说“不愿再与你合作”后,他被迫离开组合,一直深陷痛苦的漩涡里。

  他直言“你们4个欠我一个对不起”,“多少年来,你们就是我的噩梦!”

  听到时隔5年才吐露的肺腑之言,再看当时台上台下你走好我镇守的兄弟情深,小妹觉得这精彩程度简直堪比一出宫斗大戏。

  也是,不然为什么16年1月21日李茂与弦子在京举行婚礼时,由蒋梦婕等担任伴娘,尹正、江奇霖等担任伴郎,而至上励合成员却一位也没有出现,甚至在微博上都格外安静。

  李茂虽然解释了新唱片发布、回韩国服役等客观原因,但仍心痛表示,从没有任何一个人,想起过他这个兄弟。

  文章里还可以看出,李茂的言辞间还是比较护着年纪较小的刘洲成,并在文章最后鼓励他知错就改。

  可显然家暴事件并不是偶然,很早之前刘洲成就频频被曝出任性脾气差,“他确实是一个很冲动的人,这跟公司给他定位的花美男形象不符。”

  微博忙撕逼队长也无力

  其实,在李茂退团之前,至上励合就曾出过一次解散风波,起因就在暴脾气的刘洲成。

  2012年8月8日,刘洲成公开在微博罢工,并在po出一张至上励合牌匾摔断的照片,语带怨气地说,“这四年白费了!我不干了!散了吧!!!!”

  刘洲成微博一发,网友都纷纷猜测至上励合要解散了。

  但随后队长张远就站出来给刘洲成擦屁股,并怒斥道:“你什么意思!!!!!!!至上励合不会散!”

  虽然随后刘洲成该微博就被删除,不过不久后李茂正式宣布退出的消息还是证实了解散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成员不合已是板上钉钉。

  天娱传媒副总裁杨柳也表示:“孩子长大了,想法也会变多,团员之间会因音乐理念或性格上存在分歧出现不合。”

  李茂走了,至上励合也消停了一段时间,不过仍是不温不火。没想到2015年又上演了撕逼续集。

  15年12月16日,张远宣布“明天组合发新歌”的微博被刘洲成转发。

  刘洲成一句“我怎么觉得你特么可以单飞了呢,您明天该出个人新歌,不是组合新歌”显然话里有话暗讽张远想要单飞。

  而队长试着把话圆回来,没想到刘洲成却咄咄逼人,直言:“反正走了两个了,也不差你一个。”

  这么感人的情谊应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大概早有端倪,难怪13年至上励合5周年生日时张远就未出席。

  当时由至上励合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打望》正值拍摄期,而张远戏份很少,也已经提前离组,原因工作人员却不愿透露。

  虽然对于这次刘洲成的家暴事件张远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组合是聚是散也要看天意。不过看这盘根错节的成员关系和撕到面上的组合风云,小妹觉得至上“离合”这次是真的岌岌可危了。

  一个组合这么多年都红不了真是怪不了别人,如今落得个分崩离析也只能怪自己败絮其中、漏洞百出吧。

  不过,经过刘洲成这个事件,小妹发现他们除了组团出歌,其实还可以一起干票大的,开个中央戏精学院如何?


    最新消息:《背后插刀耍心机争女孩,至上励合为啥不开戏精学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至上 成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