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洲成被控家暴后首发声:给我两天时间 我们下周见

来源: 搜狐 2017-05-28 08:45: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洲成被控家暴后首发声:给我两天时间 我们下周见- 责任编辑:Moqi

刘洲成夫妇

  5月17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刘洲成的所作所为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

  之后,又有网友曝出刘洲成想假装是好爸爸,秀孩子的照片都是从老婆的微博里盗来的,网友对比了两人发的照片发现,刘洲成老婆发的照片是水印在图片下面的,他就直接切掉再发一遍,对比可以看出他发的下面部分明显短了一截。

  20日上午,时隔三天后,刘洲成在微博中首度发声,称两天后会给大家一个交代,下周见!

  刘洲成微博原文:

  关于这几天的新闻,我没有像别人那么厉害,很久之前就准备所谓的证据,给我两天时间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林小姐、卓老师还有各位吃瓜群众,我们下周见​​​​!


    最新消息:《刘洲成被控家暴后首发声:给我两天时间 我们下周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