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和90后“谈恋爱” 闫妮:爱情是最佳保养品

来源: 搜狐 2017-05-27 22:4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和90后“谈恋爱” 闫妮:爱情是最佳保养品- 责任编辑:Moqi

闫妮

  总有机会和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演员演情侣的闫妮,在今日公映的新片《美容针》中刷新年龄差,和90后杜天皓谈起了一段二次元恋爱。昨日,回到家乡西安的闫妮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专访,谈到爱情,她眼睛里闪烁着星星,她说必须保有对爱情的憧憬,才有获得爱情的希望。

  人生就是要寻找快乐

  华商报:《美容针》中你和一个90后谈恋爱,片中有很多二次元的观点和做法,现实生活中你对二次元的东西接触多吗?

  闫妮:我外甥是1992年的,我女儿也是90后,他们有时候会给我讲一些。演员嘛,总是要跟上这个时代。我本身不是特别感兴趣,但在接触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感悟。之前我外甥带我打过一个网络游戏,我玩了之后发现还是有很多让我意想不到的感受。

  华商报:听说这个故事是根据导演自己的经历改编的,导演说爱情就是最好的美容圣品,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闫妮:一定是的,我在看《泰坦尼克号》的时候就觉得在生死面前爱情都是最伟大的。那是能够让人内心焕发出光彩、让人可以绽放的事情,是真的可以让人开怀、快乐。人生就是要寻找快乐,爱情就是能让人快乐的东西。

  对爱情有憧憬才会有希望

  华商报:演绎夏百合这个角色对你而言,比较难的地方是什么?

  闫妮:我比较担心的是中国观众比较含蓄,能不能接受片中我和杜天皓这种年纪差很多的感情。但我又一想,他们是网恋发展出来的感情,也是有可能的。我既然答应人家演了,就得相信,而且又是导演本身的真实经历,所以就释怀了。

  华商报:那你对爱情有年纪的界限吗?

  闫妮:我觉得还是要登对一些,当然内心的登对更重要,主要是看两个人是不是彼此最重要的。

  华商报:经历过感情的失败,如今在感情上,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吗?

  闫妮:依然是的。因为我只有保有对爱情的憧憬,才会有获得爱情的希望。

  选剧本的标准是我愿意

  华商报:中国影视圈留给中年女性的空间不大,女主角都不敢上35岁,但在你这里好像被突破了,而且你还总和小鲜肉演情侣,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呢?

  闫妮:我也很感谢能有这么多机会和这么年轻的团队合作。这次《美容针》里都是年轻演员,我和杜天皓演情侣,估计也只有这一次机会,我们都很珍惜这个机会。我和年轻人交往的时候很注意和他们交流,就像我和我女儿也非常注意交流,不要总是拿着一种老状态来面对他们。可能我有这种心态,自然而然就能和他们打成一片。

  华商报:从《罗曼蒂克消亡史》这样的风格独特的影片到《美容针》这样的喜剧爱情片,你挑选角色是什么标准?

  闫妮:其实演员是一个被选择的职业,你只能在选了你的那些角色中挑选那个最有缘分的。我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标准,就是大家在一起聊,如果我觉得这个东西是我愿意演、愿意走进她的世界就行。就是这么简单。

  华商报:你和很多合作过的演员都保持了很好的关系,比如胡歌啊、张嘉译啊,你交朋友上情商是不是蛮高的?

  闫妮:我觉得你真实地做你自己,这样你身上的东西可能就是他们喜欢的一种感觉。胡歌是一个很纠结、追求完美的人,我们在交往的过程中,我常常发现他比他的年龄成熟,会说出很多让我惊讶的成熟的话,我们也常有交流,交朋友,交流也很重要。

  变美之后大家更爱我了

  华商报:你的身材越来越好,银幕形象也变得更时尚,变瘦变美的道路上辛苦吗?

  闫妮:对我来说还好。我以前比较能吃,而且我们这个年代的人还不爱浪费粮食。有一天我的一个朋友说,你看你都已经吃饱了还硬塞,这些东西倒掉和被你吃了,它们的结局是一样的。我这么一想也有道理,不要吃太饱。但也没有特别辛苦地减肥,就是瘦下来之后注意保持,觉得吃多了就得去锻炼一下,一天20分钟到30分钟。

  华商报:瘦身成功有没有给你的事业带来改变?

  闫妮:真的有。我发现喜欢我的观众就是喜欢看到我变得好看的样子,而且电影本身也就是要带给人美感。而且美了之后大家都夸赞你,夸赞也是一种气场,会滋养我,这样也会有更好的东西来找我。

  华商报:你之前一直说很喜欢演喜剧,演好也很难,变得时尚之后会让你演喜剧有束缚或者放不开吗?

  闫妮:不会,当我演一个角色时,我就会摘下我闫妮的面具,戴上那个人的面具,那一刻我就不是我了,不会有任何包袱。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摄影张杰


    最新消息:《和90后“谈恋爱” 闫妮:爱情是最佳保养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闫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