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疼陈柏霖?独行才是他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搜狐 2017-05-27 19:37: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心疼陈柏霖?独行才是他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Moqi

新快报

  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以下简称《花少3》)中,“流放”是一道颇有争议但充满哲学意义的命题,而“流放”的主人公陈柏霖也随之成为公众的焦点。5月17日下午,陈柏霖接受媒体采访,讲述“流放”之旅背后的故事。

  精彩陈柏霖正通过《花少》旅程全新打开

  微乱性感的胡碴,低沉磁性的嗓音,清澈的眼神,迷人的酒窝,陈柏霖身上有种独特的文艺气质。

  旅行前给伙伴们准备很多新袜子,登门拜访会为娜扎打灯调光,竞选导游不争不抢,默默留心每位成员喜好,陈柏霖会随时开启中央空调般的暖男模式。担心井宝没办法一个人旅行,他主动跟张若昀说“选我(流放)吧,拜托”。好友杨祐宁解读陈柏霖的“流放”一语中的:“对陈柏霖来说流放是另一种好玩”。“敢于被流放才是真leader”的豪言还让人看到陈柏霖暖男属性下那颗有趣的灵魂。漂亮的面孔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而两者兼得的陈柏霖正在通过《花少3》向大家打开。

  非洲自驾横穿牵动人心,“流放”中完成自我修行

  竞选失利的陈柏霖按照“流放”规则开启了只身探险非洲之旅。观众们从起初“隔着屏幕都感到心疼”到如今大喊“只想跟着陈柏霖去非洲自驾”,缘于文艺男神陈柏霖的渐入佳境,一人一车一狗横穿纳米比亚,将荒野之旅上演成一首只属于他的“流放者之歌”。

  没有去到巴西参与狂欢与探险亚马逊,陈柏霖会有遗憾。但若重新选择,他表示还是会来非洲,体验美好的遇见。自驾、嗨歌、悉心照料小狗“菲菲”、每晚睡前记录影像日志成了陈柏霖的旅行常态,化身饲养员与野生动物亲密互动则是非洲之旅的精彩点缀。旅途并非一帆风顺,帐篷遇到故障,外币兑换不够用,饥饿与孤寂感常在等问题总会蹦出来侵袭他,但陈柏霖总表现出一种从容不迫的姿态,似乎一切问题在他这儿都可以迎刃而解。“我参加《花少》就是来玩来旅行的,完全没有把它当成真人秀。”陈柏霖自在享受非洲之旅,于“流放”之中完成自我修行。

  “花少团”本周重聚,陈柏霖南非忐忑迎伙伴

  在非洲,见到的动物比见到的人还多的陈柏霖终于等到“花少团”重聚之日,他内心五味杂陈可想而知。有不舍,“会不会想念流放的日子呢?”陈柏霖问自己,于是赶紧“享受最后的宁静”;有期待,即将见到大部队的他直言“非常期待与开心”,并且“希望他们可以喜欢南非”;有忐忑,“我该以怎样的姿势迎接他们”,兴奋不安的他一会儿对着镜头整理发带,一会儿搬来椅子正侧面凹造型,甚至自娱自乐扮起导演喊“Action”。

  “男孩心里面不一定有个男人,可是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个男孩”,陈柏霖这样解释自己的童心未泯与性感成熟。


    最新消息:《心疼陈柏霖?独行才是他的正确打开方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柏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