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天爱夏日大片出炉 首披嫁衣露“微笑”锁骨

来源: 搜狐 2017-05-27 17:0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天爱夏日大片出炉 首披嫁衣露“微笑”锁骨- 责任编辑:Moqi

张天爱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一组最新夏日写真大片曝光。与以往的英气率性大相径庭,大片中张天爱首次挑战嫁衣,身着简洁清爽白蕾丝长裙,露出“微笑”锁骨、充满浪漫的姿态感。不同的发型和妆容选择,轻易组合出多层次造型。披肩长卷发,轻熟女精致优雅风情充分显示出来;凌乱的碎发,让整体变得甜美活泼,秒变青春元气的明眸少女。

  与此同时,深受父母相濡以沫爱情影响的张天爱娓娓吐露心声“只希望自己能嫁给爱情”。


    最新消息:《张天爱夏日大片出炉 首披嫁衣露“微笑”锁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天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