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木村拓哉现身戛纳红毯 昔日的男神现在长这样

来源: 搜狐 2017-05-27 16:45: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木村拓哉现身戛纳红毯 昔日的男神现在长这样- 责任编辑:Moqi

木村拓哉皱纹明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9日报道,第70届戛纳电影节17日开幕,红毯上各种男女星争奇斗艳,引起各种话题。日剧天王木村拓哉从SMAP解散后,仍持续活跃于大银幕上,为宣传新片《无限住人》现身红毯,但他惨被批满脸皱纹,现在还有网友调侃他跟道具假面相似度超高,引发爆笑!

  木村拓哉这次为了新片走上红毯,梳高的发型加上粗眉,被指出跟台湾本土剧《甘味人生》中的假人皮面具根本一模一样,乍看实在太像,让不少人笑到崩溃。

  木村18日穿着深蓝色西装走上红毯,配上抓高的发型,虽然还是有张帅脸,但超明显的鱼尾纹、眼袋、法令纹也引来网友毒舌批评:“像是过气的AV男优!”不笑时的他也有深邃的法令纹及颈纹,加上黝黑肤色,都让人惊觉“木村真的老了!”之后的首映会上他换上正式服装,没有梳起超高发型,也有粉丝力挺,其实木村老了还是很有魅力啦!


    最新消息:《木村拓哉现身戛纳红毯 昔日的男神现在长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