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谐星上线!赵丽颖搭档“刘能”王小利跳起了二人转

来源: 搜狐 2017-05-27 14:48: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谐星上线!赵丽颖搭档“刘能”王小利跳起了二人转- 责任编辑:Moqi

赵丽颖

  日前,某综艺节目抢先曝光了一组赵丽颖和“刘能”王小利的二人转斗舞图片,在以往影视剧中形象温婉可人的赵丽颖秒变“秧歌女王”,让人眼前一亮。

赵丽颖与王小利

  在这组剧照中,赵丽颖身着异域服装置身于沙漠之中,笑容明艳动人的她像极了从画中走出来的西域公主,令人赏心悦目。然而,王小利的加入却令这美好画风突变,只见一身村干部打扮的王小利突然入画,竟教赵丽颖跳起了东北二人转!

两人大跳二人转

  而萌萌的颖宝学起来也毫不含糊,一来二去几个回合之后,赵丽颖就有模有样地翘起了兰花指、迈起了丁字步,微偏的头配合着标准的笑容,活脱脱二人转女演员一名啊!


    最新消息:《谐星上线!赵丽颖搭档“刘能”王小利跳起了二人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丽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