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10岁四手联弹视频疯传,可她却笑哭了…

来源: 搜狐 2017-05-27 01:39: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阳娜娜10岁四手联弹视频疯传,可她却笑哭了…-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9日报道,欧阳娜娜6岁开始学大提琴,对音乐有高天赋,连钢琴也难不倒她,近期有一段她在10岁时和钢琴老师四手联弹的视频疯传,获得众人的称赞。但她回顾了以后发现并没有完美,特别指出自己弹错的点要大家去听并指教。

欧阳娜娜10岁与老师四手联弹

  欧阳娜娜10岁的时候穿着一身红色小礼服,和老师四手联弹《至少还有你》,认真看着乐谱、轻敲着键盘的紧张模样看起来相当青涩,身体随着节奏前后摇摆,对于表演相当投入认真,这段视频日前再被上传到微博上,粉丝们看了以后纷纷称赞:“才貌双全的娜娜”!

  不过,欧阳娜娜本人看了这段影片后,却不是那么满足,并没有因为当时自己年幼而马虎就忽略过错,她看完近5分半的钢琴演奏后,转发该视频并表示“大家赶快去听40秒我弹错了一个音”,还配上一个笑哭的符号,对细节部分也是非常讲究,并且向众人坦承,让网友们纷纷称赞:“弹错了也没什么啦哈哈,一个很好的成长经验”、“我们娜太耿直了”!


    最新消息:《欧阳娜娜10岁四手联弹视频疯传,可她却笑哭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