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80岁老奶奶致意泛泪:猪哥亮在我们那年代很了不起

来源: 搜狐 2017-05-26 19:29: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80岁老奶奶致意泛泪:猪哥亮在我们那年代很了不起- 责任编辑:Moqi

猪哥亮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9日报道,猪哥亮15日病逝,不仅震惊演艺圈,也让许多观众感到不舍。至今有许多亲友、包含演艺圈友人到灵堂致意,此外也不乏许多民众聚集在场边,有不少想到里头向猪哥亮捻香的忠实观众,且多数都是年长者。一名老奶奶表示,“猪哥亮在我们那个年代真的很了不起”。

亲友悼念

  猪哥亮灵堂的现场有众多媒体守候,也有许多民众想进去悼念,但目前灵堂只提供亲友来吊唁,民众只好在门外致意。其实近日以来一直有民众想询问告别式的时间,希望能为猪哥亮悼念。5月18日下午还有一名约80岁的老奶奶默默地在远处双手合十面对着灵堂,她并非是亲友,只是一般的观众。

  老奶奶面对记者询问时非常大方,坦言见证过猪哥亮的秀场风采,也多次到摄影棚看录影,还曾有机会与猪哥亮近距离互动,认为猪哥亮在数十年前确实是首屈一指的明星,说到这还不时眼眶泛泪。她接着说,猪哥亮复出后仍有在关注,也表示听闻过猪哥亮好赌以及家丑。


    最新消息:《80岁老奶奶致意泛泪:猪哥亮在我们那年代很了不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猪哥亮去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