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战狼2》被曝抄袭《X战警》 吴京:放错画面

来源: 搜狐 2017-05-26 18:08: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战狼2》被曝抄袭《X战警》 吴京:放错画面- 责任编辑:Moqi

《X战警》画面

《战狼2》画面

  5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日前《战狼2》发布的预告中,导弹画面与《X战警:第一战》的画面几乎一模一样。稍后,《战狼2》导演吴京通过微博发布道歉信,称工作人员失误,误将特效制作时所用的参考示意镜头,作为已完成的特效镜头进行了剪辑,目前正在更换改版预告。

微博截图

  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战狼2》刚发布的预告的导弹画面,跟《X战警:第一战》的画面几乎一模一样。看了下还真是(这里有两个镜头是分开的,中间有别的画面,动图合在一起了)……莫非这也有‘素材库’这一说?”从网友曝光的图片看出,《战狼2》中的画面跟《X战警》简直一模一样,只是颜色略显不同,有抄袭嫌疑。

  随后,《战狼2》导演吴京通过微博回应,称:“由于我方工作人员失误,误将特效参考示意镜头,作为已成完特效镜头进行了发布。目前我方正在积极联系各个媒体平台,用正确版本的预告更换该版预告。由此给广大影迷带来的困扰和误会,我们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最新消息:《《战狼2》被曝抄袭《X战警》 吴京:放错画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战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