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苗侨伟谈翁美玲感触深 不将李一桐与旧友做对比

来源: 搜狐 2017-05-26 15: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苗侨伟谈翁美玲感触深 不将李一桐与旧友做对比- 责任编辑:Moqi

苗侨伟(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射雕英雄传》近日在香港播出,日前,参演的苗侨伟(三哥)与饰演黄蓉的李一桐及饰演杨康的陈星旭,到香港文化博物馆金庸馆参观。苗侨伟看到故友翁美玲的旧照不禁想起对方,称每次都好有感触。

翁美玲饰演黄蓉

  看到苗侨伟三十多年前与翁美玲一起拍摄的《射雕》剧照时,李一桐及陈星旭都大表惊叹,并大赞苗侨伟保养有方。苗侨伟透露,当年特意租用了一个货仓来存放早期拍戏的剧照、卡式带、戏服,以及上世纪八十年代为登台而造的古装服及头套,觉得很有纪念价值。问到当年的戏服现在是否仍穿得下?他笑说未必:“没以前那么壮,以前壮好多,现在缩水,瘦了。”

  他又称看到故友翁美玲的旧照不禁想起对方,每次都好有感触,觉得太过虚幻好不真实,而这次他答应演出黄蓉父亲黄药师一角,都是因为情意结,因他一直很仰慕这个角色,他说: “好多人理解的黄药师是很邪的,好多人觉得我不够邪,以我理解黄药师行事不按规则,样貌不一定邪,造型会很特别,帮到我的角色很突出,自己都很喜欢,但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东邪,在我心目中觉得已有交代。”

李一桐版黄蓉

  谈到李一桐跟翁美玲相比,是否翁美玲演的黄蓉最经典?苗侨伟认为这样比较对两人都不公平,翁美玲的演出很经典,但这次李一桐演了另一个版本的黄蓉,如果十分为满分,两人都超过九分,总不可以给足满分,因每人对黄蓉的看法都不一样,而李一桐这次的演出做得很成功。


    最新消息:《苗侨伟谈翁美玲感触深 不将李一桐与旧友做对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苗侨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