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正宫领奖全家台下鼓掌 而大亨却被抓包低头滑手机

来源: 搜狐 2017-05-26 05:03: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正宫领奖全家台下鼓掌 而大亨却被抓包低头滑手机- 责任编辑:Moqi

周绰华与陈慧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澳门大亨周绰华(洗米华)身价百亿,投资跨足购物商场、娱乐事业,和老婆陈慧玲(Heidi)结婚15年,曾因为牵手混血辣模Mandy Lieu(刘碧丽)回家,陷入离婚危机。他花1年多成功挽救婚姻,近日因为老婆获奖连连,更出动全家大小到场支持,过程中还不小心被捕捉到低头滑手机。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玲不久前出席时尚杂志晚宴,获颁慈善家奖,18日又得到“第15届杰出华人颁奖礼”的荣誉博士及杰出青年企业家。她的公公、姐姐、继子周柏豪、两个女儿在台下热情挥手鼓掌,老公周绰华在座位上默默滑手机,和周遭的热闹气氛格外形成对比。

  颁奖礼还没结束,周绰华就急忙走人,被问到会不会为陈慧玲庆祝,直说“不用庆祝吧”。他的婚姻生活备受外界关注,连集团爱将卢启邦也被曝追求“港剧女神”唐诗咏,面对众人追问爱将绯闻仅说“不知道”,随即匆匆离开。


    最新消息:《正宫领奖全家台下鼓掌 而大亨却被抓包低头滑手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绰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