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玮琪自创服饰品牌当老板娘 品牌官网却二度故障

来源: 搜狐 2017-05-25 22:46: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玮琪自创服饰品牌当老板娘 品牌官网却二度故障- 责任编辑:Moqi

范玮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近日多了一个新身份,自创服饰品牌当起老板娘,没想到第一天开卖,网站就被塞爆,连忙道歉并保证“会密切的跟电信公司和系统商做深刻的检讨”,事隔10天,终于宣布官网将在18日再次开放,怎料早上10点开卖至今,网站仍时好时坏,反复出现“伺服器忙碌中”的字样,逼得焦急粉丝疯狂洗版留言。

  范玮琪17日在脸书转发服饰品牌的发文,表示官网已修复到最后确认的阶段,并与粉丝约定18日早上10点来逛新品,不忘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的等待,整个团体也因此学到了宝贵的一课,希望所有人都能挑到喜欢的商品,并预告会有精心准备已久的小惊喜,令不少人都超级期待。

品牌官网出故障

  没想到,18日早上10点一开卖,该网站再次挂点,点进网站后,画面始终一片空白,最后得到“伺服器忙碌中,请您再试过,谢谢!”的字样,让粉丝大感失望。虽然也有人留言表示有顺利开启官网,但一点进新品区,就立刻出现上述的字样,引来许多崩溃网友留言:“还是进不去”、“有钱也买不到”、“原来这失落感不是只有我一人”,掀起热烈讨论。


    最新消息:《范玮琪自创服饰品牌当老板娘 品牌官网却二度故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范玮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