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手滑点赞?至上励合马雪阳否认对刘洲成落井下石

来源: 搜狐 2017-05-25 21:57: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手滑点赞?至上励合马雪阳否认对刘洲成落井下石- 责任编辑:Moqi

刘洲成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随后刘洲成姐姐出来澄清并没有这样的事情,而遭到网友的怀疑。

  有网友对刘洲成姐姐的微博言论评价称,“刘洲成为了傍富婆跟母亲闹掰,结了婚又不珍惜还家暴。”出人意料的是,这条爆料微博被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

马雪阳发文

  但5月18日,马雪阳发微博称当时点赞并不是故意的,现在还是很担心成员刘洲成的情况,并称联系不上他:“我们都有过年少轻狂,也没办法回到过去改变这些事实,但我可以做到为曾经的年少轻狂道歉。昨天到现在,我都没有办法联系到小美。关注微博时手滑点赞不是我本意,对我的兄弟真的非常非常抱歉!现在联系不上他,着急,但我会等他,希望大家给他一点时间,我相信他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处理好,也希望大家关注更多正能量的事情。同时我也想对李茂同学说,你的做法又是所谓的善良和道义吗?当年你是怎么离开团队的,有些事我不说并不代表它不存在,你又欠了多少人多少句对不起!我不会做落井下石的事,如果这个时候因为气愤因为回击说出来或者再添油加醋,那么,我就变成了你,我不会这样做,当年不会,现在也不会,但是如果你坚持继续要这样落井下石,我会,我们还在等你的道歉!至上励合小组合,一路不易,现在更不易,我们只能咬牙面对。”


    最新消息:《手滑点赞?至上励合马雪阳否认对刘洲成落井下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