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芸曝光封面大片 优格女神与花季有个约会

来源: 搜狐 2017-05-25 21:16: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芸曝光封面大片 优格女神与花季有个约会- 责任编辑:Moqi

刘芸

  近日,优格女神刘芸曝光了最新一组封面大片。一改活力四射的画风,照片中的刘芸轻松驾驭起森女风格,不管是一身抢眼红裙坐在蜿蜒的楼梯小道,还是复古长裙手捧鲜花与仙鹿同框,飘逸的发丝和脉脉含情的眸子都散发着花朵一般浪漫的气息,优雅又有格调。

  而不同于写真中岁月静好的甜美形象,在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中,饰演郑国第一美人郑袖的刘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后宫战斗姬”,上争权位下斗宠妃,为了自己的儿子不择手段。看完电视剧又被美照的粉丝纷纷表示:“刘芸真是生活中的优格女神,作品里的蛇蝎美人,我要傻傻分不清楚了。”


    最新消息:《刘芸曝光封面大片 优格女神与花季有个约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