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家都不简单!男方被指家暴 女方的小三往事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5-25 13: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家都不简单!男方被指家暴 女方的小三往事遭扒- 责任编辑:Moqi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想必有不少人听过至上励合这首《棉花糖》吧?万万没想到,这个沉寂多年的组合,竟然在昨天突然“爆红”了!

  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微博突然发声,爆料老公刘洲成自结婚以来多次对她家暴,让她身心备受折磨,现在正式提起离婚诉讼。

  既然老婆放大招,我们先来简介一下刘洲成:1988年2月出生在广东中山,珠三角是他的“大本营”。2007年《快乐男声》广州10强全国14强,别名:小美,美爷,加入至上励合开始迅速走红。

  刘洲成性格也相对比较暴躁,在至上励合组合被网友吐槽时,他曾怒怼粉丝,说韩国组合粉丝是脑残棒子粉。

  但家暴这么严重的事不能空口无凭。刘洲成妻子接二连三PO出多张二人聊天记录,矛头直指刘洲成满满的渣男气息。早在2015年10月,刘洲成就已经短信承认了打过老婆3次!

  根据Miuviki爆料,刘洲成甚至把她打到流产!还晒出了医院诊断记录。

  刘洲成别名:美爷,所以这个“你老美”就是刘洲成。虽然刘洲成家暴,但是他认错态度一开始看起来还算端正

  刘洲成老婆称,还被刘洲成按在墙上扇巴掌,将她的头撞上墙。

  爆料显示,刘洲成一心想着住别墅,开跑车,不甘心住在一间90平都不到的房子,反而让老婆向娘家要1500万

  刘洲成说:“我本身就是喜欢大房子的,为什么叫你拿点钱那么费劲?”

  刘洲成沦落到逼老婆问娘家要钱这个地步,可见他的星途近几年也是比较平淡。2011年,他出道几年后,想给父亲买车也买不起。

  在他的价值观里,男人就应该有钱,他觉得男人如果没有钱女人也愿意嫁,母猪都会上树啦

  他个人对富二代的生活也十分憧憬

  结婚后由于老婆家境不错,他的物质生活也改善许多,没事去迪拜炫个富

  别看他星途平平,可他依然有全国粉丝团。在他的女儿做手术时,他在柬埔寨度假,第一时间没有去看女儿,而是先告诉粉丝团自己很爱女儿……

  这出狗血的戏码今天瞬间刷爆了热搜榜

  刘洲成这次也是墙倒众人推,渣男已成板上钉钉的事了。

  刘洲成结婚后曾经做客某节目,他说自己没有办婚礼,也没有拍结婚照,连自己老婆是哪里人都不知道,还想让老婆生四五个孩子,养不养得起也无所谓……(想得真美啊~)

  然而,这件事还有一些值得怀疑的地方。比如女方被家暴,之前态度一直要离婚,而且主要是刘洲成道歉,结果突然又变成女方对刘洲成说:“婚都离过一次了,要不不离了吧?”还亲切叫到:“老公,你去哪?”(这段和之前反差极大的对话主要是为了证明刘洲成向她索要500万买房……)

  女方说被刘洲成家暴之后,刘洲成的姐姐也看不下去了,帮弟弟发声

  姐姐和至上励合其他成员关系也不错

  上个月,姐姐也晒出了与刘洲成同游柬埔寨的照片

  照片里可以看出,刘洲成老婆并没有随行

  不过,姐姐却说,不能单凭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

  刘洲成的姐姐还说,当年刘洲成为了娶这个女人,不惜和亲妈反目成仇几年!

  此外,就在本月5号,刘洲成还点赞了老婆的微博,丝毫感觉不出这俩人有什么深仇大恨。

  但从今天的爆料来看,女方说刘洲成不仅家暴,而且还出轨,对孩子无情

  辣么问题来了,昔日如此幸福的一家,刘洲成为什么要这样对老婆孩子呢?

  这时,网友纷纷大开脑洞,其中一个就指刘洲成性向成谜,有骗婚的嫌疑。但也有资深粉丝说,10年前他参加快男时就有2个前女友了

  2015年9月9日,刘洲成突然在微博公开了与这次家暴受害者的婚讯,当时也是得到了马雪阳、张远等人的祝福。

  可当时就有粉丝接受不了现实,粉丝一直以为刘洲成是喜欢男生的呢。

  粉丝的怀疑也并非毫无道理,在刘洲成结婚之前,他的微博画风是这样的……也是个妖艳的美男子啊

  而且还卖过腐,“我的女人有点肥”

  这张有木有“名媛范”的赶脚~

  刘洲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不敢妄下定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的微博画风在婚前婚后有了巨大的变化。结婚前的画风,大家有目共睹。

  可萌可受,可阳光可清新

  一言不合就露胸肌,紧身吊带背心动不动就开到胸口

  然而在婚后,为了让直男人设屹立不倒,一开始对老婆也是蛮疼爱的。

  最大的变化还是自拍,他身上的衣服越来越多了,露得越来越少了。

  当年的清新萌boy,渐渐散发出一股文艺熟男的气息。

  最近,他又开始打造好爸爸人设

  置顶微博还是“妇女节快乐”,到处都在表现着他对女性的尊重和对女儿的宠爱。

  今天,刘洲成家暴丑闻被爆出,网友对他大失所望,说他抛弃妻女还在装好爸爸人设,真是渣男。其中有一位网友在两个月前就发现一丝不妥,说刘洲成是发旧图,说他虚伪。

  果然,刘洲成的老婆在声明中爆料,今年1月23日,刘洲成还在打他

  但是在1月25日,刘洲成就开始在网上卖好丈夫人设了。

  消息一出,就连今年2月一直支持郑爽在网络撕X的硕哥,也来声讨刘洲成

  “曲筱绡”孩子的他爸也在替朋友打抱不平。

  网络红人黄文煜也对刘洲成嗤之以鼻

  刘洲成几乎变成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然而,她老婆的“故事”也是相当精彩!

  刘洲成的老婆名叫林苗,英文名:MiuViki,微博个人资料是“Galaxy Lighting Ltd Canada北美市场营销总监”,有传闻称整过容,但她依然是事业型女强人,而且年收入已达到千万,在2015年9月9日与刘洲成结婚。

  结婚原以为万事大吉,谁知2015年就被爆出,林苗是小三。

  在林苗的微博中,有不少她女儿的照片。小女孩长得十分像她妈,2年前就差不多能上街打酱油了。(这个女儿的爸爸不是刘洲成)

  很快,有网友曝光女儿是林苗和某企业董事长刘德俊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也就是说MiuViki曾插足他人婚姻,并未婚生女。

  早年,女儿的亲生父亲就已浮出水面

  而刘德俊本人,长这个样。

  刘德俊的确有一个女儿。和刘洲成相比,他对女儿就好多了,陪女儿过生日,父女二人十分有爱

  还化身“女儿奴”,带女儿一起游迪士尼

  刘德俊本人是鸿基环球集团董事长,VSCC温哥华超跑俱乐部会员,他的爸爸是衣架大王刘璜,身家过亿。

  所以刘德俊也是个富二代。由于他外貌神似方力申,他家又住在香港富人区九肚山,所以港媒送给他一个称号“九肚山方力申”

  由于帅气又多金,吸引了不少香港女星,女性人缘特别好。

  《女人俱乐部》里年轻版陈慧珊、去年《城寨英雄》《幕后玩家》里的刘佩玥,都和刘德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虽然有人看到很明显就是他,但刘德俊本人却回应:“香港这些报道可信吗?”

  至于信不信,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哒

  而刘洲成的老婆林苗,有传曾经介入刘德俊和胡希文的婚姻,导致二人婚姻关系破裂。

  胡希文曾是模特儿,曾参演过TVB综艺节目《美女厨房2》,2009年加入豪门,成为“衣架大王”的儿媳妇。和刘德俊婚后,二人育有一女。

  而刘德俊也是放荡不羁的公子哥,对娱乐圈的女星比较感兴趣。除了胡希文,他还和大胸嫩模钟蕙芝,歌手邓颖芝谈过恋爱。

  然而这些女星最后都没能如愿,有爆料指,刘洲成的老婆林苗最后拆散了香港富豪的这段婚姻。2012年,胡希文发文抒情,疑似对小三喊话:“不要测试我的底线”

  其实在5年前,刘洲成的老婆就已经被网友冠上“小三”的称号了。

  胡希文如今身为单身妈妈,也在自己创业

  作为某品牌总监,她在娱乐圈也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

  不过林苗在她声明的开头已经否认了这些传言,称其为“不实的流言”。

  不管女方有怎样的过去,刘洲成既然选择娶她为妻,就要有能包容她一切的胸襟。无论有什么样的理由和原因,家暴都是让人无法容忍的。

  不知道事态还会如何反转,不过希望这出闹剧尽早落幕,毕竟今天的这些人言是非总有一天会让孩子去面对。


    最新消息:《一家都不简单!男方被指家暴 女方的小三往事遭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洲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