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为傍富婆与母亲闹翻?同组合成员点赞斥刘洲成微博

来源: 搜狐 2017-05-25 04:34: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为傍富婆与母亲闹翻?同组合成员点赞斥刘洲成微博- 责任编辑:Moqi

刘洲成与妻子昔日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刘洲成的所作所为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

队友点赞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围观。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小蜂99”连续发布了两条微博:“我想说的是,不要凭单纯的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并配文“衣服能换新的,生活也能。”她还称,“自己因为私生活问题习惯性流产……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几年!到现在都是陌路人,得到这样的下场……”但是不久之后,“小蜂99”便删掉了这两条微博。

  有网友对“小蜂99”的微博言论评价称,“刘洲成为了傍富婆跟母亲闹掰,结了婚又不珍惜还家暴。”出人意料的是,这条爆料微博被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


    最新消息:《为傍富婆与母亲闹翻?同组合成员点赞斥刘洲成微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