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妹妹孩子降生,余文乐晒童年照发催泪宠妹文

来源: 搜狐 2017-05-25 00:02: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妹妹孩子降生,余文乐晒童年照发催泪宠妹文- 责任编辑:Moqi

余文乐晒童年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余文乐17日晒出童年照,穿条纹POLO衫搭牛仔短裤,五官清秀加上稍息站姿,旁边是穿花洋装比YA的妹妹,同时PO文:“小时候那害羞的你,还是清晰地在我脑海里,但转眼你已经成为人母了。时间过得真快,希望你接下来都幸福快乐。”他祝贺妹妹余文琪生娃,同时大批粉丝涌入羡慕留言:“上帝欠我一个像你一样的哥哥。”

  余文乐高中被星探挖掘出道,拍戏17年,收入赚来养家,当时一家6口的开销到妹妹的学费,全是自己的任务,因此意识到“大男人”的责任。他非常疼爱妹妹,2015年妹妹出嫁篮球员陈守健,得知妹妹本月5日生下健康的男娃,立刻开心直呼:“我们家又多个成员啦!我做二舅父啦!”

  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中,余文乐工作空档就回家看外甥,一家人关系紧密。他感性PO文祝贺妹妹升格当妈,众人更是激动地又哭又赞“有哥哥真好”、“只是两句,我已经落泪了”、“我也要有一个像你这么暖的哥哥!”


    最新消息:《妹妹孩子降生,余文乐晒童年照发催泪宠妹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