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的4小时!范冰冰李晨戛纳约会 共同撑伞十指相扣

来源: 搜狐 2017-05-24 19:46:3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爱的4小时!范冰冰李晨戛纳约会 共同撑伞十指相扣-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出席戛纳电影节评审团新闻发布会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范冰冰与男友李晨交往多年,两人都已届适婚年龄,但婚事始终没有下文,粉丝频频催婚,希望2人恋情尽早修成正果。她日前独自飞往法国担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17日还被媒体拍到与李晨在当地约会,两人共撑一把伞在海边散步,看起来非常甜蜜,幸福指数爆表。

  范冰冰16日已经率先飞抵法国,以评委的身分参加第70届戛纳电影节,她在当地依旧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抵达时还被问及男友李晨是否有陪同前往,当时她还微笑地摇头。事实上,李晨人也在欧洲,他与《奔跑吧》的成员们在捷克录制节目,他还在微博上晒出大合照,看起来似乎玩得非常开心。

  根据媒体报道,范冰冰在影展开幕当天,被拍到与男友李晨在法国当地的海边散步,只见她戴着黑色圆顶礼帽以及墨镜,身穿牛仔短裤,上身则是一件白T恤,搭配一件Oversized牛仔外套,打扮得十分休闲;而李晨则是一件黑色长裤,以及灰色T恤,两人共撑一把伞在海边散步,一路上聊得非常开心,而且期间还不时停下“脸贴脸”自拍,看起来非常甜蜜,羡煞众人。

  据悉,李晨是在录制《奔跑吧》的空档,飞往法国见女友,期间仅停留了4个小时,随即便匆匆离开,返回捷克。小俩口虽然身在两地,但他依旧争取时间,到法国与女友碰面,超浪漫行径闪瞎不少网友。照片曝光后,许多人纷纷直呼太羡慕了,也有不少粉丝借机催婚,要两人尽快结婚。


    最新消息:《爱的4小时!范冰冰李晨戛纳约会 共同撑伞十指相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