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海媚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可身材却遭网友吐槽

来源: 搜狐 2017-05-24 11: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海媚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可身材却遭网友吐槽- 责任编辑:Moqi

周海媚

  近日,许久不露面的周海媚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她穿着宽松上衣,这样的打扮让整个人看上去有些臃肿,而她的脸也显得有些浮肿。手里的娃娃十分惹眼,难道女神童心未泯?

周海媚

  网友看到这样的周海媚都纷纷留言说:“这是肿了么,竟然胖成这样”、“哇,女神就是穿什么都好看,随意搭配才是真我”、“娃娃亮了”。

  此前,有网友再网上发布题为《妈呀这是周海媚?出门遛狗穿得五颜六色,网友吐槽土的像大妈》,并指出近期周海媚抽烟的不实消息,并大量转发,对周海媚本人造成不良影响。之后,周海媚工作室发布声明,进行谴责,澄清该图为多年前旧照,周海媚本人转发该微博。


    最新消息:《周海媚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可身材却遭网友吐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海媚现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