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皇马 网友:还有心思看球?

来源: 搜狐 2017-05-24 10: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皇马 网友:还有心思看球?- 责任编辑:Moqi

刘洲成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MiuViki 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遭受了严重的家暴行为,遂于5月15日向法院递交证据起诉离婚。

刘洲成点赞皇马新闻

  消息公开后,引发大量关注。直至下午14时许,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了一条“皇马新闻”的博文,内容关于“J罗离队后,谁会穿皇马的10号战袍?”

  顿时引发许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跑到该微博底下对他进行谴责,称“这个时候还有心情看球?”

皇马新闻微博截图

  而发布该条微博的博主“皇马新闻”随后则发布了一条“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博文,并配图“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这就很尴尬了”的搞笑图片,疑似对此进行了回应。


    最新消息:《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皇马 网友:还有心思看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