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皇室童话婚姻告急?曝威廉王子搂美女未获凯特原谅

来源: 搜狐 2017-05-23 22:03: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皇室童话婚姻告急?曝威廉王子搂美女未获凯特原谅- 责任编辑:Moqi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据台湾媒体报道,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堪称英国皇室模范夫妻,积极出访外交的他们曝光率极高,在镜头前总展现恩爱画面,夫妻俩至今结婚6年,育有3岁的乔治小王子与1岁的小公主,一家四口看似安好,没想到如今却曝出婚姻危机,严重到要接受咨询挽救感情。

  据外媒消息,威廉与乔治王子兄弟档,过去呈现阳光、爱玩的形象,然而大哥威廉结婚后形象编的非常正向,没想到他被曝出今年3月跟朋友到瑞士度假,被拍到开趴还贴着辣妹热舞,严重破坏形象,还惹怒老婆。

  据悉,虽然夫妻俩事后仍照常出访,在人前仍旧平和安好,消息人士却说,实际上凯特王妃根本没办法原谅老公,更传出威廉王子知错,积极想挽回老婆的心,只能同意接受婚姻咨询,皇室童话婚姻告急。


    最新消息:《皇室童话婚姻告急?曝威廉王子搂美女未获凯特原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威廉王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