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性感女神上户彩清瘦出镜 网友心疼身材走样

来源: 搜狐 2017-05-23 06: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性感女神上户彩清瘦出镜 网友心疼身材走样- 责任编辑:Moqi

上户彩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7日报道,日本女星上户彩拥有“隐乳女神”的封号,上围被推测有F罩杯,但是最近因为婚变传闻暴瘦,身材走样。她近日为电影《昼颜》出席首映会,身材仍显清瘦,过去被狂赞的傲人双峰,,令宅男网友忍不住悲喊“F去哪儿啦!”

  上户彩在首映会中穿蓝色蕾丝长洋装,脚踩金色高跟鞋,和斋藤工牵手登台,上半身是无袖设计,两侧有黑薄纱营造蓬松感,裙子中间使用半透明黑薄纱布料,让纤细美腿若隐若现。她过去就算穿着保守,仍掩饰不了火辣身材,尤其怀孕期间接拍电视剧《I'm Home》,罩杯明显升级,画面太性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如今上围明显平坦许多,还被网友质疑胸部开始下垂,粉丝则心疼身材还是太瘦了。

  《昼颜》是上户彩婚后的重要代表作,电视剧播出时创下高收视率,人妻在下午3点到5点约情人偷腥,争议题材造成社会热议现象。她戏里和斋藤工都是已婚,仍情不自禁擦出爱火,不伦行为被发现后遭狠狠拆散,电影版描述两人分开3年后重逢的故事,预告片公开后创下256万观看人次的纪录,尽管身材被酸走样,人气仍不受影响。


    最新消息:《性感女神上户彩清瘦出镜 网友心疼身材走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