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泰勒被曝恋上《比利林恩》男主 为了约会还租房子

来源: 搜狐 2017-05-23 05: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泰勒被曝恋上《比利林恩》男主 为了约会还租房子- 责任编辑:Moqi

Taylor Swift和Joe Alwyn

  据外国媒体5月17日报道,霉霉Taylor Swift正在和《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Joe Alwyn交往,并表示霉霉为了和Joe Alwyn约会还在伦敦租了一个房子。

霉霉外出不修边幅

  日前“消失”很久的霉霉被拍到外出的照片,不修边幅而且还略微发胖。

  除了2月份的超级碗预热演出,霉霉从一月初开始淡出公众视野,连社交媒体也停更两个多月,直到5月3日才发布第一篇新帖。知情人说:“她努力远离媒体。近两个月来她一直悄无声息地录制新音乐,准备今年秋天用专辑重磅回归。”


    最新消息:《泰勒被曝恋上《比利林恩》男主 为了约会还租房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