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签名时被强行拉走!德普保镖遭起底:已跟随他16年

来源: 搜狐 2017-05-22 18: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签名时被强行拉走!德普保镖遭起底:已跟随他16年- 责任编辑:Moqi

约翰尼·德普被强行拉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11日在上海举办《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首映会时,为了帮粉丝签名,而被保镖熊抱强行拉走的片段,在网络上遭到疯传。近日该名保镖也遭到外媒起底,原来这名保镖已经跟在他的身边长达16年,甚至还曾为他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离婚官司充当证人。

  据悉,当初艾梅柏·希尔德曾在法庭上指控约翰尼·德普用手机殴打她,当时她曾向保镖杰瑞求救,并表示自己还曾听见杰瑞为自己求情,但约翰尼·德普并没有理会。而艾梅柏·希尔德口中的杰瑞(Jerry Judge),就是该名在红毯上将约翰尼·德普强抱带走的保镖。事实上,杰瑞随后也有上庭反驳艾梅柏·希尔德的说法,称自己当时进到屋里,看见约翰尼·德普与前妻两人相距至少6米多,并没有什么肢体冲突,“她在编故事,为了伤害约翰尼的名誉。”

动图

  除了约翰尼·德普,杰瑞还曾当过许多好莱坞巨星的私人保镖,其中包括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等。据美国媒体《People》报道,杰瑞对约翰尼·德普非常忠心,即便身边已经有非常强大的队伍可以帮助他,但是他依旧一直亲自待在约翰尼·德普身边,据爆料人士称,“杰瑞认为保护约翰尼就是他生命的全部。”


    最新消息:《签名时被强行拉走!德普保镖遭起底:已跟随他16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