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成杰晒《我型我秀》的选手合影 只有薛之谦画风清奇

来源: 搜狐 2017-05-22 13: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袁成杰晒《我型我秀》的选手合影 只有薛之谦画风清奇- 责任编辑:Moqi

《我型我秀》合影

  5月16日,袁成杰微博晒出当年参加《我型我秀》的选手合影,当年的参赛选手如今有不少已是观众们熟悉的面孔。袁成杰还把薛之谦p图,放在众人前面,配文“还算齐”。

袁成杰微博截图

  合影当中,袁成杰与当年《我型我秀》的战友们一同并肩合影,而他右侧的戚薇扎着可爱丸子头,比出一个剪刀手。袁成杰与戚薇的密友组合一直为人熟知,二人在2007年组成“男才女貌”组合,推出同名专辑,如今二人还经常在微博互动,分享近况,关系要好。而薛之谦则被p在众人之前,,赢得网友称赞:“真是一点都看不出ps的痕迹,没想到袁成杰还是p图小能手呢。”这张合影也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杀:“好期待我型我秀的男生们再聚首,永远都记得你们年轻朝气的样子。”

  据悉,《我型我秀》是东方卫视播出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开始于2004年,截止到2009年一共举办了六届。历届冠军为张杰(第一届,2004)、刘维(第二届,2005)、王啸坤(第三届,2006)、OP组合(刘雅瑟、吴斌、马海生、高阳)(第四届,2007)、唐汉霄(第五届,2008)、余超颖(第六届,2009)。


    最新消息:《袁成杰晒《我型我秀》的选手合影 只有薛之谦画风清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