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罗晋新戏片场好甜蜜 网友:唐嫣看了不吃醋吗

来源: 搜狐 2017-05-22 02:0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爽罗晋新戏片场好甜蜜 网友:唐嫣看了不吃醋吗- 责任编辑:Moqi

罗晋、郑爽

  近日,关于郑爽的话题再一次引起网友们的注意,放飞自我后的郑爽陷入与宁静、陈意涵等人的争议中,尽管三人在节目中的关系被热议,但近期忙于拍戏的郑爽似乎并没有受其影响,依然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

罗晋、郑爽拍戏

  全明星探曝光了一个视频,视频中郑爽和罗晋正在拍摄新戏,当天郑爽穿着紫色卫衣,一头短发像个假小子,不过这场戏中,郑爽似乎不太高兴,而罗晋则暖心陪伴左右。突然,导演喊停,原来是郑爽的头发上有东西,暖心的罗晋还帮忙郑爽,两人看上去十分甜蜜。

  网友看到这段视频,纷纷留言说:“唐嫣看了不会生气吗”、“看来两人确实已经很熟悉了”、“小爽就是这样的性格,很真我”。


    最新消息:《郑爽罗晋新戏片场好甜蜜 网友:唐嫣看了不吃醋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爽罗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