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清为减肥吃黄瓜不沾酱 反遭网友晒美食诱惑

来源: 搜狐 2017-05-22 01: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海清为减肥吃黄瓜不沾酱 反遭网友晒美食诱惑- 责任编辑:Moqi

海清

  今天(5月15日)凌晨,海清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黄瓜的照片,并配文:“减肥是一个和时代抗争和环境抗争和自然抗争的违反人性的行为,每天这样的折磨是为了毛毛,意志力啊自控力啊自我管理能力啊,让一个憎恨运动的人天天羞愧,我最怕听见:连食欲都控制不了,你能干啥?连肥都减不了你能干啥?连体重都控制不了你能控制啥?我只想说:吃了N多天的黄瓜了,能沾点辣酱吗。”

微博截图

  海清感叹减肥违反人性,结果不少粉丝纷纷在评论下晒起了各路美食,相信海清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过也有粉丝鼓励:“坚持就是胜利!我也在进行中……”“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 “姐,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业!”。


    最新消息:《海清为减肥吃黄瓜不沾酱 反遭网友晒美食诱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海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