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天写意派示爱太深沉 黄嘉千抱拳求助网友

来源: 搜狐 2017-05-21 14: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夏天写意派示爱太深沉 黄嘉千抱拳求助网友- 责任编辑:Moqi

夏天

  近日,黄嘉千收到了来自女儿夏天的手绘画作,以及父女二人“永远爱妈咪”的联手表白。但让人意外的是,幸福的她似乎并未看懂女儿的写意画作,困惑表示:“这意思...深了,还是我太浅?”最后,黄嘉千果断抱拳、坦诚求助网友:“麻烦各位,帮我解释一下。”

  一条游出海面的美人鱼,一位手持玫瑰、立于岸边的公主,身后一匹有翅膀的独角兽——面对这幅让黄嘉千“自我怀疑”的画作,虽然有网友表示:“我也浅了”、“深到看不懂(捂脸)”,还有网友调侃:“爸爸是独角兽吗哈哈”、“这张画可以拍一整部迪士尼电影”,但同时也有脑洞大开却相当走心的网友为黄嘉千解释:“夏天公主骑着会飞的独角兽来到海边,不远万里给美人鱼妈咪送花” 

夏天亲手制作卡片

  让人倍感暖心。除此之外,夏天还为黄嘉千准备了手绘贺卡和手工玫瑰。卡片上不仅画着幸福的一家三口,还用彩色铅笔画出心形,并写下了“爸比和Poppy永远爱妈咪。我爱你,妈咪”的温馨表白。

  其实,已经结婚十一年、当妈七年的她,对过生日和母亲节早已不太在意。“不需要为了我一个生日、节日想东想西,很怕让人有压力”,黄嘉千坦言不是不重视,毕竟谁当妈也不是为了过母亲节而当,她仅仅只是不想给别人造成负担。一张简单的手写贺卡、一张趣味写意画作、一朵手工玫瑰,以及一句简短的情感表达,黄嘉千却幸福到“智商掉线”,大写的知足常乐。


    最新消息:《夏天写意派示爱太深沉 黄嘉千抱拳求助网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嘉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