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从摇钱树到票房毒药 约翰尼德普的花样作死之路

来源: 搜狐 2017-05-21 12: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从摇钱树到票房毒药 约翰尼德普的花样作死之路- 责任编辑:Moqi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约翰尼·德普最近带着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下称《加勒比5》)来上海宣传,网上热炒诸如“德普瘦回来了”“德普就算被保镖拖着进场也要给更多的粉丝们签名”这种话题。然而,当网友在忙着赞美53岁的老男神又帅又亲切时,美国《好莱坞报道》在5月10日出了一篇名为《约翰尼·德普:危机中的明星与他‘消失的’百万美元财产背后的疯狂故事》长文,细说这位从2003年首度登上“加勒比海盗船”变身“杰克船长”至今13年里赚了6.5亿美元的巨星却把自己“作”到濒临破产的全过程。

  去年炒掉他长期合作的团队中的核心人物,律师杰克·布鲁姆、会计师乔·曼德尔、经纪人翠西·雅各布,并在今年1月将曼德尔所在的财务公司,也是常年为德普管理财务的公司TMG告上法庭,德普请了华盛顿著名律师亚当·沃德曼,状告TMG多年来没有尽到责任,帮助他做好财产配置,其核心内容是TMG甚至以忽视、欺骗、渎职的方式,害德普如今陷入财务危机,德普方面TMG求偿2500万美元。

  这一数字对德普这样等级的好莱坞明星来说,其实不算大数目。因为他从当上“杰克船长”至2016年13年内,收入超过6.5亿美元!这是TMG随后向法庭反诉德普欠款后公布的内容。当然,诉讼带来的“猛料”何止德普收入,更多“疯狂的故事”近日被披露,这位巨星“花样作死”的方式,令人大开眼界,这位从生活到工作状态都有各种让人匪夷所思“黑料”,也是为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蒙上一层阴影。

  A

  德普的收入是这样缩水的

  当“摇钱树杰克船长”变成“票房毒药”

  1963年6月9日出生的约翰尼·德普,1984年开始在《猛鬼街》中首次出演角色,虽然这个角色出场没多久就死掉了,但凭借帅气的外表,德普还是开始进入观众视线。1987年他凭借电视剧《龙虎少年队》成名,随后出演了诸如《剪刀手爱德华》《缘分的天空》《艾德·伍德》等片,两次获得金球奖提名。

  不可否认,德普在演戏方面才华横溢,而他的“世界级巨星”形象的确立,还要从2003年的《加勒比海盗》上映起,这部本来就是为了推销迪士尼乐园中加勒比海盗主题游乐设施的电影,居然拍成了商业片经典。德普扮演的化着烟熏妆、翘着兰花指、服装又脏又有型的杰克船长,成为该片走红的一大关键。

  德普出色的演技以及有趣又充满想象力的情节让该片在全球获得票房和口碑成功,随后追拍了3部续集,第四部电影还是6年前上映,虽然续集口碑每况愈下,但“杰克船长”依然有很多粉丝。

  此次,德普每部《加勒比》电影都能赚到2000万美元片酬以及20%的票房盈利分红,基本上每部的分红能超过4000万美元。而2010年,他出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全球大卖10.3亿美元票房,不算片酬,他靠这部电影得到的分红都有5500万美元。再加上各种活动、代言等收入,他从2003年到2016年13年中收入达到了6.5亿美元。

  然而,德普现金流不足的“经济危机”从2012年就开始了。当时他的会计曼德尔就向他提出预警,而且还劝他卖掉豪华游艇度过危机。近年,他出演了大量票房失利的大片,譬如2010年的《致命伴旅》、2012年的《黑影》、2013年的《独行侠》、2014年的《超验骇客》、2015年的《贵族大盗》、2016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这些电影不但让他变成“票房毒药”,而且让他收入锐减,因为没有得到票房红利分红,德普的收入就是这样缩水的。

  B

  6.5亿美元是这样没掉的

  劳务费税费不少,但花钱如流水才是元凶

  德普方成TMG公司以及被他解雇的几个团队核心人物没有尽到给他提供正确意见的职责时,TMG公司向法庭提供的内容中包括好多德普及律师杰克·布鲁姆、会计师乔·曼德尔、经纪人翠西·雅各布,还有发言人罗宾·鲍姆之间的邮件。近年有不少内容都有提到德普财务吃紧的状况,其中一封是翠西写给曼德尔的,内容是:“你有告诉约翰尼,他在今年(所指年份不详)底要赚到至少2500万美元才能实现收支平衡吗?你究竟在做什么?”

  然而,曼德尔与布鲁姆都在抱怨,以前找德普商量事情,只要看着他的工作时间表,找他没有安排工作的时段就好。近年来,要找他商量事情,除了要他没工作的时段,而且还要看他清不清醒,以及心情好不好。TMG提供给法庭的材料中显示,德普酗酒行为愈演愈烈,而且经常在家发脾气,很多时候都没法处理事情。

  这应该没有夸张成分,因为德普每个月要花3万美元买酒,不为收藏只为狂喝。

  TMG还爆料称,德普从来不懂收支平衡这回事,他与前妻安珀·赫德拍拖时,两人可以随意走进高级珠宝店,然后用40万美元买下根本不值那么多钱的钻石袖扣。

  他还热爱买房产,即使在曼德尔明确提出财政压力大的情况下,他也坚持要在洛杉矶买下自己看中的公寓,而这已经是他在当地的第五套公寓。此外,他在法国还有一个庄园,在美国肯塔基州有一个马房,在巴哈马有三个小岛。据统计,德普总共有14处房产,每处每月的保养和税费都是大笔支出,早前为了还债,德普已经降价卖了洛杉矶的两处公寓。

  如果房产还算是能保值的投资,那德普其他开销就很难说有没有投资的功用,譬如他大量收集吉他、艺术品、好莱坞名人的私人物品等,这些东西良莠不均,但德普都花了大量财力储存和保养。

  他有私人飞机和豪华游艇,由于德普无法离开酒,所以需要私人飞机,让他能在飞机上也尽情喝自己想喝的酒,为了这个爱好,他每月需要花20万元在这架飞机上。而他招呼过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等好友的豪华游艇,他每月要花35万美元保养。前些年在曼德尔的建议下,他才把游艇卖给了《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

  他对朋友的确是很大方,他的作家好友亨特·汤普森2005年过世时,为完成好友遗愿,他将亨特的骨灰做成礼炮,用“大炮发射烟火”方式将其发射到科罗拉多州亚斯本的天空中,花了他300万美元。德普的发小有音乐梦想,他花了超过400万美元给发小建立音乐品牌,当然最后也打水漂。

  而且他13年来的6.5亿美元的收入,其实到手没有那么多,他有超过40人的团队要发工资,经纪人翠西及其所在的经纪公司UTA要抽走收入的10%,布鲁姆和曼德尔各抽走5%,加上工作开销以及交税,德普到手的钱差不多只剩50%。他还有与他生了两个孩子的前女友要照顾,前妻安珀·赫德离婚时又分走了他800万美元。德普花钱如流水,赚再多都不够花。

  C

  “好演员”人设受损更致命

  拍《加勒比5》期间酗酒,被曝靠耳机提词演戏

  2014年,德普在参加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礼时疑似喝醉酒颁奖,在台上留下醉态百出的一面,令不少人感到吃惊。然而,对他演员专业形象影响更大的是在2015年,他澳大利亚拍摄《加勒比海盗5》期间出现的状况。在接连拍了不少票房失败的商业片之后,德普急需再靠“杰克船长”摆脱票房毒药名号。然而,在拍摄期间,他基本上处于失控状态。

  酗酒带来的不知清醒不清醒的状态、与当时有感情危机的妻子赫德打架后带来的坏心情、经常性的迟到,让数百人的剧组连续几个小时等着他开工,都成为《加勒比5》剧组要接受的挑战。迪士尼的制作部主管肖恩·巴里经常接到有关德普行为的投诉,也被要求做出应对措施。巴里只能用“他可能不是早起的人”来解释,虽然德普下午开工也迟到。巴里承认德普的行为确实让拍摄计划受到挑战,“但没人能否定德普的创作热情以及他对杰克船长这一角色的爱”。

  好话说完,巴里也必须解决问题。此后,剧组在离德普租住的豪宅附近常驻一辆“信号车”,有消息人士称:“车上的人早上看到德普起床了,就会向剧组方向打开灯,如果灯持续亮着一段时间,片场的人就会打电话给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说‘他起床了,他准备来开工了!’。剧组人员甚至用诸如‘老鹰登陆’等暗号来互相知会德普要来开工的消息。”

  《好莱坞报道》称酗酒和迟到的事情,甚至连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德普当时的经纪人翠西·雅各布也为此吵架,翠西吼布鲁克海默:“想想办法吧,你可是制片人!”布鲁克海默则回呛:“你还是经纪人呢!你想办法!”

  最惨的是,德普随后还割伤了手指,导致整个剧组停工一段时间。当时有消息称是因为德普和赫德打架然后自残受伤,布鲁克海默随后被问到德普受伤原因时也意味深长地表示自己听到好多版本,譬如他被滑动门夹到、被车门夹到之类。

  《加勒比5》期间德普的种种脱序行为可能还有人认为当是德普在经历感情危机所以才这样。然而,媒体还发现TGM给法庭提供的德普花钱的材料中,赫然发现他每年要耗资十万美元请一位录音师。录音师的工作是在德普拍戏时,让他戴着蓝牙耳机,自己在旁边给他读台词!德普连看剧本背台词都不用,现场复述录音师的话就好!这一消息令不少听惯内地不敬业的演员不说台词而是念数字的网友们感到震惊,没想到德普这种级数的演员居然也跟“数字小姐”之类的一个德行。

  德普的这一做法也得到不少演员的确认,譬如“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之前也提到过德普在现场拍摄会用耳机的习惯,但当时她以为德普是一边听歌一边演戏,还觉得他这一做法挺酷。如今好莱坞的记者们在采访提纲中又多了一条问题,就是问明星有关德普靠耳机演戏的行为,网上就流传着“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听到这一消息后翻白眼的图片,不知这一表情是否赏给德普,反正这一行为,也确实值得演员们赏白眼了。


    最新消息:《从摇钱树到票房毒药 约翰尼德普的花样作死之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约翰尼德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