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妲己回归?温碧霞:想回无线拍古装剧演坏女人

来源: 搜狐 2017-05-21 09: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妲己回归?温碧霞:想回无线拍古装剧演坏女人- 责任编辑:Moqi

温碧霞

  据香港媒体《东网》5月16日报道,艺人温碧霞(Irene)与林敏骢(阿骢)等人到电视城录影无线节目《流行经典50年》,久未踏足电视城的Irene直言开心返无线与旧同事见面,又说当年拍摄无线剧集《火玫瑰》是她人生的转折点:“我会唱《海潮》,但最开心的是可以返到无线同一班旧同事见面,感觉很亲切,好像返回了大家庭。《海潮》是剧集《火玫瑰》歌曲,对我来讲是一个转折点,我在内地开始受欢迎,也是从这部剧开始的,所以要感谢TVB。”

  问Irene是否会再与无线合作?她开口表示很想拍无线古装剧:“合作会考虑,尤其和无线就更加想。如果角色和剧本好一定会回来拍的!(有想合作的小生吗?)有的,最想再拍古装,因为觉得古装好看也有挑战性。”

  Irene笑言最喜欢演坏女人:“好像妲己,潘金莲等坏女人角色。由单纯演到坏,满足感最大。现在都有几部剧在拍,想照我演妲己和潘金莲,今年都会拍古装戏,但最希望是无线拍。”


    最新消息:《妲己回归?温碧霞:想回无线拍古装剧演坏女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