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BY2童年照曝光模样超萌 婴儿肥大眼睛抢镜(图)

来源: 搜狐 2017-05-21 03: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BY2童年照曝光模样超萌 婴儿肥大眼睛抢镜(图)- 责任编辑:Moqi

BY2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外型甜美,拥有精湛舞技及过人唱功,掳获大批粉丝的支持。妹妹Yumi于15日晚间发文,分享出一张童年旧照,和姐姐Miko围绕在妈妈身边,小时候超Q萌样曝光融化众人,令网友忍不住直呼太可爱啦!

  Yumi于15日晚间在Instagram发文,分享一张小时候的母女合照,感性写道,“好幸运自己是个双胞胎,多亏白妈妈太会生了,有哥哥保护我,有姐姐疼我。”

  在儿时照片中,只见Yumi和Miko穿着同样的条纹洋装,顶着短浏海并绑起马尾,小脸蛋上还有可爱婴儿肥,姐妹俩一起围绕在妈妈两边,两双圆滚大眼同步对着镜头看,超Q萌样融化众人。

  BY2童年照曝光后,随即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直呼,“小时候好可爱喔”、“好像妈妈”、“让人羡慕的亲情啊”,“两个萌都都的小公主,好可爱”,还有人大讚白妈妈超美,和长大后的Yumi、Miko十分相像,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最新消息:《BY2童年照曝光模样超萌 婴儿肥大眼睛抢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