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磊一家人都用这个手机屏保 但画风却哭笑不得(图)

来源: 搜狐 2017-05-20 23:2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磊一家人都用这个手机屏保 但画风却哭笑不得(图)- 责任编辑:Moqi

黄磊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5日下午,黄磊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手机屏保图,并写道:“我们家统一都用这个屏保,你们不会笑我们吧……”屏保图上半部分是黄磊的小女儿,但却被p成了如来佛祖,下半部分确实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

黄磊手机屏保

  有网友回答了黄磊的问题,说:“这么可爱大家都不会笑哒。”也有网友问黄磊:“如果这是一家四口,那么哪个是你?”更有网友为妹妹打抱不平,“欺负妹妹人儿没有手机是不。”

  不过,这样的手机屏保也是real有爱呀!

  相关新闻

  黄磊反对夫妻变亲人:一生都应该是情侣才对

  2017年05月14日07:57:15

  来源:东森新闻云

黄磊

  据台湾《东森新闻》5月14日报道,艺人黄磊在1999年以电视剧《人间四月天》爆红两岸三地,2004年和演员孙莉结婚,育有两个女儿,即将迎接第3个宝宝出生。他近日上直播节目畅谈婚姻,皱眉激动说:“我非常反对夫妻就变成亲人,亲人就是亲人,我妈是我亲人,我爸是我亲人,我闺女是我亲人,但我老婆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爱人,是我的情侣,她是不一样的!”

  黄磊边说边抓头,左手无名指婚戒闪闪发亮,谈起对婚姻的理解,“我觉得我们依然是情侣,一生都应该是情侣才对。”他表示收过物理学家杨振宁一本书,虽然内容都跟物理有关,但是序文写道,“我彷彿看到了曙光,我看不完,翁帆(小54岁妻子)会替我看完”,大赞这段话好浪漫,“这就是爱情,我看完真的很感动……你丢掉了这个美感跟浪漫,生活就没有滋味了。”

  现年45岁的黄磊和孙莉从1995年开始交往,至今已经相爱将近22年。他在2015年为生下2女的爱妻补办婚礼,纪念两人相爱20年,还公开发长文告白。他还带大女儿多多参加实境秀《爸爸去哪儿2》,一家四口的幸福身影常被民众野生捕获。


    最新消息:《黄磊一家人都用这个手机屏保 但画风却哭笑不得(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