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智霖母亲节办家庭聚会 袁咏仪娘家人都到场

来源: 搜狐 2017-05-20 21:0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智霖母亲节办家庭聚会 袁咏仪娘家人都到场- 责任编辑:Moqi

张智霖家庭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母亲节最开心莫过于获得子女邀请出去吃饭庆祝了,活跃于社交圈的上山诗纳亦不例外,她和女儿Hilary也去吃饭庆祝,还将饭局相片上传到社交网络,还留言“I love u babe”,真是“晒女狂魔”。

  据悉,饭局除了有上山诗纳外,还有表弟张智霖和太太袁咏仪、儿子魔童,连张智霖妈妈以及舅父曹查理也都出席饭局,张智霖还留言调侃说“The photographer is a genius”(这个摄影师真是天才),到底是谁拍的照片? Hilary随即回复称,千万别是张智霖本人。此外,饭局上还安排了大蛋糕送给母亲。


    最新消息:《张智霖母亲节办家庭聚会 袁咏仪娘家人都到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智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