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帅回来的德普不停给粉丝签名 被保安架出红毯区

来源: 搜狐 2017-05-20 08: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帅回来的德普不停给粉丝签名 被保安架出红毯区- 责任编辑:Moqi

德普不顾保镖阻拦为粉丝签名

  上周五,《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当晚出席的主创阵容堪称豪华,除了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两位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乔阿吉姆·罗恩尼,主演强尼·德普、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布兰顿·思怀兹以及“开花”奥兰多·布鲁姆都齐齐亮相。下周六下午,全员主创又再次亮相新闻发布会,一字排开接受来自全球记者们的提问和圆桌采访,风趣幽默的他们在现场颇放飞自我,屡爆金句和猛料,引得记者们哈哈大笑。

  该片将于5月26日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公映。

  见粉丝

  红毯走了一个多小时 德普从头到尾都在签名!

  当晚盛况空前,粉丝们早早就来到园区排队蹲点,乐园内的红毯两旁更是挤满了人,部分粉丝甚至cosplay杰克船长到足以以假乱真的地步,扎堆人群当中异常显眼。曾经一度发胖的德普叔,已然“暴瘦”回归最fit状态,全身黑色casual打扮,搭配夸张银饰和不羁文身亮相,立马引来超高分贝的尖叫。当晚,主创对粉丝们的签名合影要求都一一耐心满足,不仅红毯走足一个多小时,从头签到尾,专注签名的德普最后更是直接被保安大叔架出了红毯区(掩面笑cry)!

  首映见面会上,德普俨然杰克船长附体,走路摇摇晃晃,说话鬼马、玩世不恭,最后他自己还不忘自嘲:“我好像喝多了耶!”他表示杰克船长是一个“让我很有安全感的角色,我甚至觉得可以躲在他背后逃避现实。”在他看来,这个天真又反叛,甚至还有点愚蠢的船长,走红得有点不可思议,但同时这种充满童心的角色,又是所有演员都梦寐以求的。

  首次加盟的西班牙演员、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哈维尔·巴登,当晚的人气也丝毫不输德普。有趣的是,其妻子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系列,不知是否有提前给他tips呢?“我的太太告诉我和德普演戏时,你千万不要笑。可我在拍摄现场发现这真的太难了!我常常在对戏时,被德普的表演吸引,就像成了观众,甚至常常忘了我有台词要说啊!”

  见记者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讲述反派“亡灵船长”萨拉查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并向杰克船长为首的所有海盗复仇。除了这条主线外,新加入的布伦顿·思韦茨和卡雅·斯考达里奥,还会撑起另一条冒险和爱情的故事线。距离上一部《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已经过去6年,新老主创们对重回or新加入这趟冒险之旅都有话要说!

  大反派爆料:

  我像发霉面包,哈维尔像腌肉

  “亡灵船长”萨拉查是一个阴森恐怖、全身散发着死亡腐朽气息的反派,他的加入直接插足了最佳C P杰克和巴博萨船长,为影片带来了新的张力。发布会上,饰演巴博萨的杰弗里·拉什被问及和德普的幕后趣事时,他坏笑地开玩笑道:“要不咱来聊聊酗酒的事儿?好啦,拍摄的工作很高压,怎么可能有时间喝酒啦。”他形容戏里和杰克船长的关系,就像是“一对结婚多年相爱相杀的夫妻”。他们俩有时又像是情敌,争抢着同一个女朋友———黑珍珠号。“但其实我俩都很享受在一起,虽然他总是不愿让我得偿所愿!”德普应和道。至于插足的哈维尔·巴登,他和德普在合作前就是密友,“我们还唇吻过咧———噢,对了,我还亲吻过他老婆呢!”突如其来的“爆料”让现场瞬间爆笑,哈维尔的太太佩内洛普是第四部的女主角,确实与德普有过一段恋爱纠葛噢。杰弗里·拉什玩心不改,继续加料:“上妆后,在拍摄时我就想象自己是一块发了霉的面包,而哈维尔嘛,他就像个半人半腌肉的怪物,我俩正好凑成一三明治啊!”

  哈维尔投诉:

  我是被制片人骗上贼船的!

  作为“第三者”的哈维尔表示很无辜———他的角色造型恐怖、性格也很阴暗啊!他表示自己是被制片人骗上贼船的:“Jerry和我说,他说想找我演一个性感撩人的角色,我当然立马就答应啊。可是,当我收到亡灵船长的造型图后,立马就傻眼了———Really?你们喊这个怪物‘性感火辣’?”他还要每次花3小时化妆做造型,因为脸上粘了太多胶水,也曾担心面部表情会僵硬,影响表演。至于他嘴里不断流出的黑色液体,哈维尔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很奇怪,像过期的巧克力,我自己称那玩意为‘猴子屎’……”

  德普还是回来了,“开花”要毁容?

  “啊,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啊。”德普叔感叹道,他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迪士尼“炒掉”,Any way,他最后说:“I‘lbe back!”也算是澄清了此前无数关于德普叔不再演杰克船长的流言咯!

  前三部的主角奥兰多·布鲁姆也回归饰演“小铁匠”威尔·特纳,在片中他只有“打酱油”的戏份。虽然只有几场戏,但他要长期顶着脸上的“毁容妆”,在剧组出入。布伦顿·思韦茨在片中饰演“开花”的儿子,他和记者们说,认为自己能出演这个角色,全因自己的长相和“开花”相似。两人都很帅气、年轻,所以“父子”关系实在有点难令人信服,“我已经让化妆师把我弄残些的啦,而且我一直被诅咒、呆在海下嘛!还是挺合理的啦!”奥兰多·布鲁姆说。

  两导演表白:

  我们和观众都想突破和求变

  《加勒比海盗5》由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两位年轻导演从10岁起就是玩摄影的好基友,自此也一直拍档在电影界闯荡打拼,在被《加勒比海盗5》选中前,他们曾执导过《孤筏重洋》、《马可波罗》等海洋、探险题材作品,前者被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两位导演在圆桌环节盛赞德普是“喜剧天才、表演精湛”,但他们也对德普的淘气和顽皮表示很无奈,因为往往都喊了开拍了,德普叔还要花半个小时和剧组们哈拉、拥抱,开玩笑,真拿他没办法啊!

  首次执导好莱坞大片,两位年轻导演都极力希望拍出个人风格,而不仅仅是一部和整个系列融合但不起眼的作品,他们加强了一些普通人的角色,好让观众找到更多共鸣;他们也为片中的女主角争取了更多的戏份。在迪士尼做好了剧本、服装、特效等等精细安排后,留给导演发挥的空间其实是有限的,因为规矩很多。但他们告诉记者,不希望只是打“安全牌”。在“不越轨”和保持平衡的情况下,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会向前走多一步,“我想,突破和求变不仅仅是我们希望的,也是观众想看到的……如果我们不给点力的话,电影可能就会闷,也就不会有我们想要的新鲜感了。”


    最新消息:《帅回来的德普不停给粉丝签名 被保安架出红毯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德普 船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