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金晶今从印尼奔回 无缘见父亲猪哥亮最后一面

来源: 搜狐 2017-05-19 23:2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金晶今从印尼奔回 无缘见父亲猪哥亮最后一面- 责任编辑:Moqi

谢金晶一直守在爸爸身边,不料到印度尼西亚演出时,猪哥亮骤逝。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天王猪哥亮病逝于台大医院,因为大肠癌末期,从3月28日起传出病重,之后病情一度好转,却在5月4日再度恶化,癌细胞转至肝脏,15日确定癌逝。女儿谢金晶日前前往印度尼西亚演出时,独自在庙宇为爸爸祈福,没想到猪哥亮骤逝,她预计今天(15日)赶飞回台湾,却无缘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歌手谢金晶12、13日前往印度尼西亚镇海宫演出,演出前特别到庙宇祈求表演顺利。当天舞台上,谢金晶也特别选唱了《思念你的心》,这首歌是多年前谢金晶收录在专辑的歌曲,她唱出了对爸爸身体的期望,她也提到:“希望未来可以带爸爸来这里同台演唱。”不料,父亲骤逝,她来不及回来见爸爸最后一面。所属的豪记唱片表示,原本预计今天(15日)回台湾,谢金晶本人则是还未连络上。

  事实上,女儿谢金晶3月初才透露,过完年曾经陪猪哥亮做化疗,当时状况良好,“他很努力保养自己的身体,医生都开很多保肝、B群给他吃。化疗很多次都没又副作用,也没有变瘦、掉发,心情也都不错。”谢金燕也因为担心父亲,终于前往医院探望、化解多年来的恩怨,近期更是一直守在病房内,紧紧握着对方的手陪伴。

  猪哥亮原先病情一度好转,不料4日传出恶化,癌细胞转到肝,导致肝功能衰退传出只剩20%,病情告急,无奈最终仍不敌病魔。


    最新消息:《谢金晶今从印尼奔回 无缘见父亲猪哥亮最后一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晶 爸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