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急办婚礼!孙耀威称曾遇生死劫:老婆不离不弃

来源: 搜狐 2017-05-19 10: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急办婚礼!孙耀威称曾遇生死劫:老婆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Moqi

孙耀威13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认定陈美诗的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孙耀威2日公开证实与交往8年的女友陈美诗(Macy),已经在洛杉矶登记结婚。13日,他接受港媒专访时谈到认定Macy的原因,原来是因为在上海遭遇了生死劫!

  孙耀威2日在记者会上证实2014年已经在瑞士跟Macy求婚成功,2016年于洛杉矶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夫妻,也希望在2017年的6月或7月举办婚礼宴客。13日接受港媒专访时,他被问及为何会加速婚礼的举办,表示因为某次被骗到上海工作,遭人恐吓勒索数百万,而且被警告:“如果不拿出钱就看着办!”当时情况非常危急,不知道那一群人会做出什么事,所以要Macy先回香港,但被拒绝,因为女方表明要陪他到最后;不过自从上海的事件后,他每天都带着军刀防身,还患上抑郁症!但那段时期也是跟Macy变得更亲近的时候。

  另一次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刻,则是孙耀威在从事水上活动时,因为误吞污水而呕吐,不料又踩到自己的呕吐物滑倒,撞断鼻骨血流不止,送到医院时血压低到差点没了意识,医生还不断叫他,怕他一睡就醒不来。回忆起这个片段,他说道:“庆幸当时Macy一直在我身边,虽然她有哭,但表现算是冷静。”

  最后,孙耀威表示到现在提到“上海”都还心有余悸,不过势必会回到这个见证爱情的地方,所以除了在香港宴客外,也会在上海办宴席。


    最新消息:《急办婚礼!孙耀威称曾遇生死劫:老婆不离不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